close

孕育無數超能英雄,美國最大的兩家漫畫公司Marvel vs DC 即將正面對決,首先,Marvel帶來《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感情錯綜複雜的兩兄弟索爾以及洛基,在面對強大的黑暗之王魔雷基,兩人是攜手還是鬧彆扭呢?DC則派上本家支柱《超人:鋼鐵英雄》,克利普頓星最後遺孤超人克拉克好不容易在地球由人類帶大,卻因自身的超能力而展開自我追尋之旅時,當初的敵人卻也處處逼近他。

首播,TLC新節目《烘焙兄弟餓勢力》,由肉販和烘焙師奇妙組合的的英國兄弟檔,看他們如何在廚房創作出帶有英式風味的全新美國經典美食。三立華劇《再說一次我願意》,由林佑威、魏蔓、張勛傑以及李維維主演,描述當代人閃婚、閃離,以及對於婚姻的種種矛盾。

亞洲電影,久違的香港恐怖片《殭屍》,曾經當紅的動作影星錢小豪在凶宅內打算了結自己的生命時…不料卻遇上了一些改變他命運的人,並且竟驚爆了殭屍肆虐的殺人事件…;趙薇首次執導的作品,《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女主角楊子姍在從小迷戀的青梅竹馬韓庚以及大學時期認識的死敵趙又廷間,展開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她最後將怎樣面對生活和青春賜予她的迷霧和抉擇。

影集,《心機女傭第二季》,一群關係密切的女傭,她們因為工作、生活的掙扎以及雇主的種種鬧劇而凝聚在一起,謀殺與混亂也將在比佛利山最富裕且有權有勢的家族豪宅中上演。《三劍客與達太安》,年輕的達太安發現父親遭人殺害後立即前往巴黎,誓言要替父親報仇,不惜與三劍客來一場生死決鬥,沒想到這是一場誤會…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