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步入中年階段後,固然歷練深、見識廣,然而因為在感情、家庭、社會等不同領域必須擔任各種角色,並面對各方壓力,進而容易產生憂鬱或焦慮的情緒。本週TiVo聚焦「花漾熟年」,要告訴你如何在這人生的下半場過得幸福美滿。首先獻上《40惑不惑》,看面對婚姻、家庭和財務問題的中年夫妻能否一一化解種種危機?而《愛情速可達》裡的湯姆漢克斯被公司裁員,中年失業的他能重新調整人生方向嗎?

西洋影院」。超人氣的雷神巧克力……不!是雷神索爾回來啦!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裡,索爾同樣將面臨巨大挑戰,他會向弟弟洛基求助,還是犧牲自己的一切呢?除了商業大片,本週還有改編自英國名廚真實人生故事的溫馨小品《吐司 敬!美味人生》,究竟熱愛美食的奈傑要如何藉由廚藝找回父愛呢?

亞洲電影」。深情的咖啡王子孔侑轉型為粗獷猛男!?在《諜影殺機》中,孔侑飾演一位亡命之徒,誰知竟又捲入一場謀殺案中,他能否全身而退?《朋友2:繼承者時代》延續2001年經典電影《朋友》的故事結尾,刑滿獲釋的俊碩深感人事已非,決定著手重整自己的勢力,然而往日的腥風血雨卻依舊糾纏著他……

卡通動畫」。什麼!?吉卜力動畫部門要解散?那以後還看得到那些曾帶給我們美好回憶的手繪動畫嗎?幸好本週還可以跟著《天空之城》的巴魯和希達搭上飛行器,一起去冒險!此外你還可以走進《霍爾的移動城堡》,探索神秘的奇幻世界。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