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性平權是世界各國所致力的目標。事實上不論古今中外,早有許多傑出的女性紛紛捲起袖腕,在各個領域大展長才,高喊:「We can do it!」本週TiVo聚焦「女人天下」,讓你再也不敢小看女人!首先獻上《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呈現登基前的一代女皇武則天,看她如何在運籌帷幄間展現與生俱來的霸氣!說到傑出女性,絕對不能不提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她在《古墓奇兵2:風起雲湧》裡再度扮演考古學家蘿拉,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激戰。

西洋影院」。農曆七月,百鬼夜行,幸好有除魔局的《降魔戰警》穿梭陰陽界,維持人世間的秩序和平衡。除了猛鬼出閘,氣候異常造成的環境問題更是與我們息息相關。當整個地球都被暴風雪覆蓋,所有倖存的人類被迫搭上一輛永不停駛的《末日列車》,等在前方的究竟是光明還是黑暗呢?

亞洲電影」。台中市的BRT鬧得沸沸揚揚,改編自同名小說的《人生劇展-摩鐵路之城》,透過17歲高中生的單純目光,看見這個城市的不同面相和成人世界的複雜。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因此殺人公司裡的《超完美殺手》萌生退意,決定金盆洗手過平凡的日子時,卻成為同事們追殺的頭號目標,他能找回人生中的小確幸嗎?

生活旅遊」。轉眼間快樂的暑假已接近尾聲,還不趕快把握時間好好規劃一趟旅行!《浩克慢遊》讓文史工作者王浩一和作家劉克襄以獨具的人文深度帶你重新認識台灣這個美麗的寶島。玩累了嗎?不如好好坐下來好好品嚐美食。《非吃不可!》要告訴你加拿大最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在哪裡。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