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的情人節「七夕」即將到來,傳說中牛郎與織女互相愛慕,卻因觸犯天條每年只能見一次面,這段情路不僅淒美還刻骨銘心。因此本週TiVo聚焦推出「情牽七夕」,就算愛的路上多艱辛,都要一直愛下去!首先,《狼少年:不朽的愛》被世人遺棄的狼少年和內心孤獨的少女,開啟了奇妙的萌愛之旅,究竟這趟純愛旅程會如何發展呢?《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是…我一直愛著你,不管你是程又青還是李大仁,都要好好珍惜身邊那位一直陪伴著你的人!


首播」。CINEAMX原創影集《紐約醫情(第一季)》,描述1900年的紐約,一群具有開創性的醫護人員,在一次超高死亡率的案例中成功,並讓醫療技術更進一步的故事。每個新娘都有著夢想中的婚禮和婚紗,《我的夢幻婚紗》要幫每位滿懷期待的準新娘們找到屬於她們的夢幻婚紗。


西洋影院」。奶爸約翰帶著女兒前往白宮面試工作,卻不幸遇上恐怖攻擊,《白宮末日》約翰該如何營救出走散的女兒,和解救被恐怖份子挾持的總統呢?《大明星世界末日》當好萊塢大明星遇上世界末日,那會是什麼樣逗趣的情況?


亞洲電影」。《金雞sss》描述六歲就開始做雞的阿金,為了跟同行競爭,她竟然帶著旗下的「雞小姐」出國深造,只為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莎希是傳統的印度家庭主婦,破英文是她的致命傷。某天莎希接到姊姊的邀請,去紐約參加女兒的婚禮,莎希該如何《救救菜英文》呢?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