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暑假竟然不知不覺過了一半了,手邊的節目還沒看完,電視台又推出新一波強檔節目來搶收視!這個暑假真的是好忙碌~想好該怎麼揮霍剩下的假期了嗎?俗話說鬼月出門禁忌多,所以還是乖乖待在家裡看電視卡安全啦~

台視《妹妹》8/8(五)起,每晚10點


由《我可能不會愛你》金鐘編劇徐譽庭打造,藍正龍、安心亞主演。描述原本以為是「貴子」命運的周繼薇(安心亞),出生後瞬間變成了周家第三個女兒。多出來的她深受鄰居戴奶奶的喜愛,這裡還有一個帥氣的小哥哥「戴耀起」(藍正龍),她就像個小公主一樣備受寵愛。但在17歲那年,她發現了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那就是她只想要永遠跟戴耀起「一起」…。總是能寫實地刻劃出愛情中那些深刻的過程,這就是徐譽庭厲害的地方。8月8日跟著妹妹一起品嚐曾經隱藏在心中的那段歲月吧~

台視《艋舺的女人》8/1(五)起,每晚8點


台視最新強打八點檔戲劇,由狄鶯、李興文、陳仙梅主演。劇情描述在民國40年代戒嚴時期,艋舺地區有兩位堅強的女性在丈夫過世後,帶著四名無血緣的子女一起打拼過生活,並闖出一片天的艱辛感人故事。這齣接檔高收視戲劇《雨後驕陽》,是否能繼續締造收視奇蹟呢?!

緯來日本《老師遇到鬼》8/5(二)起,每晚8點


是誰說有鬼的都是恐怖片?!緯來日本台最新戲劇《老師遇到鬼》,這裡面的鬼就很正阿!劇情描述數學老師神山曉(香取慎吾)有靈異體質,剛到新學校任教並搬進宿舍後,竟發現房間裡住著美女幽靈小茜(杏)!小茜除了知道自己生前是個老師外,什麼都不記得。於是兩人不但組成拍檔解決教學問題,還發展出人鬼戀?!?!?!?!?!就跟你說不是所有的鬼都可怕吧~~(飄…

緯來日本《家族遊戲》8/6(三)起,每晚10點


由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的成員翔君主演。描述吉本荒野(櫻井翔)是傳說中的天才家庭教師,受託前往沼田家擔任家教。沼田家表面上看似和樂,其實不然。家裡有著對家庭漠不關心的父母親、成績墊底被霸凌的次子、以及成績優秀卻個性扭曲的長子。究竟在吉本的激烈教育下,沼田家能否起死回生?

MAX《紐約醫情(第一季)》8/9(六)起,每週六晚間9點


CINEMAX原創影集,由奧斯卡與艾美獎得主史蒂芬索德柏執導、克里夫歐文主演。在1900年的紐約尼克博克醫院中,一群具有開創性的醫護人員,他們在一次超高死亡率和無抗生素的案例中成功,讓醫療技術更進一步的故事。喜歡看醫療相關戲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Disney《飛哥與小佛:星際大戰》8/15(五)晚間六點半


難道星際大戰也有惡搞版?住在坦圖因星球的飛哥與小佛,是路克天行者的鄰居,因R2D2與死星平面圖掉落到他們的車上,迫使兄弟倆擔負起銀河系的命運!但在將平面圖送回反抗軍手中時,小佛卻意外被西斯終結者射中…。飛哥與小佛要一起勇闖星際大戰世界,喜歡星際大戰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麼可愛的卡通版本唷~

TLC旅遊生活《婚紗二選一》8/6(三)起,每週三晚間9


每位即將踏上紅毯上的新娘,心中都有個夢想中的浪漫婚禮以及漂亮的婚紗。但說到婚紗,最常讓新娘們頭疼的是,到底該穿家裡傳承下來的禮服,還是選擇漂漂亮亮的全新禮服呢?《婚紗二選一》的任務就是要解決新娘們在婚禮前最常遇到的這兩大難題,究竟她們會如何抉擇?

TLC旅遊生活《烘焙兄弟餓勢力》8/25(一)起,每週一晚間9點


TLC旅遊生活推出新的美食節目《烘焙兄弟餓勢力》,兩位好勝心強的英國兄弟檔,一位是肉販,另一位是烘焙師,將深入美國飲食文化的最深處,看他們如何浸淫在美國的傳統烹飪美食中。天阿~看他們吃成這樣,小編我都肚子餓了XD

動物星球《屋裡的大象》8/20(三)晚間7


聰明的大象們為了美食竟然穿梭旅館中?!在尚比亞的一間高級旅館裡,每年遊客蜂擁而至目睹一個奇觀:六隻野生大象,由一隻名叫「歪牙」的女頭目帶領下,爬上旅館的樓梯進入門廳。這幾隻巨獸漫步經過櫃台,繞過餐廳。他們的目的地是庭院中一顆百年芒果樹,目標是樹上掉下來的果實。身在都市中的我們平常難以見到的奇特景象,你能不看嗎!!!

暑假還有一半!趁著好天氣時趕緊出門玩樂,但玩耍之餘千萬要注意安全喔!不然就乖乖在家鎖定八月強檔節目,室內戶外通通很精彩啦!

圖/台視、TLC旅遊生活、HBO、Disney、動物星球、節目臉書粉絲頁、網路
文/Jade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