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夜裡黑壓壓的,沒有市場也沒有超商,他感覺到一雙不懷好意的眼睛盯著他瞧,他再也受不了,猛然回頭!啊~~~農曆七月鬼門開,本週TiVo聚焦「逃離鬼地方」,告訴你哪兒有鬼出沒!首先獻上改編自日本怪談的《鬼水》,老舊公寓滲透出黑色不明液體、紅色書包神秘出現,隱藏在老公寓裡的恐怖即將現身!接著,《這個高中沒有鬼》一群高中學生為了破解校園恐怖傳說,決定來場大冒險,才發現原來傳說都是真的!

首播」。一名男大生與歷史系教授竟然穿越到1920年代的《大稻埕》!並且捲入了「日本皇太子蒞台」、「蔣渭水抗爭」等重大事件,他們會因此改變歷史嗎?而同一時間,美國也有《獨行俠》席捲西部!強尼戴普與艾米漢默攜手合作,要用幽默對抗惡勢力,是一部絕不能錯過的爆笑史詩片!

兒童動畫」。《童話故事集(第二季)》來了!這次新奇的人物輪流登場,有穿著靴子的貓、十二個愛跳舞的公主,以及家喻戶曉的小木偶奇遇記!而《神偷奶爸2》也回鍋!變成愛女兒一族的超級壞蛋格魯,這次與反壞蛋聯盟合作,要找回失竊的變異藥劑,可竊案的幕後主使竟然是那個人?

人文新知」。紀錄片《十二夜》原來意思是在收容所裡的狗狗只能留12天,若無人收養便只能安樂死,可環境惡劣的收容所讓許多狗兒根本無法活過12天……野生美洲豹的處境可能好多了,《野性巴西:美洲豹的巢穴》將帶你去看看優雅的美洲豹如何在天氣多變的巴西成為動物霸主!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