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戰況激烈,在經過網友們的投票後,終於出爐啦!因此本週TiVo聚焦推出「性感女神」,要告訴你獲得網友青睞的性感女星前二十名有哪些?首先,「知性性感女神」張鈞甯在《你照亮我星球》與鄭元暢扮演螢幕情侶,卻不小心假戲真做?「成熟性感女神」林志玲在《幸福額度》中詮釋情感豐富但屢受傷害的拜金女,在金錢與真愛間追尋幸福。


首播」。要如何吃得好,吃的美味,又省錢呢?《奧利佛省錢上菜》要證明不用花大錢也可以享受美食的作法。這是一個比體力、比耐力,更比技巧的韓國遊戲節目,《出發吧!夢之隊2》挑出藝能界運動細胞最強的夢幻成員,發揮最大極限,力拚挑戰隊伍。


西洋影院」。改編自經典名著的《大亨小傳》描述想成為作家的尼克來到紐約追尋美國夢,認識了隔壁的神祕百萬富翁,而被牽扯進這個充滿愛情和欺騙的魅惑世界…兩個互看不順眼的《麻辣嬌鋒》,要組成搭檔追捕大毒梟,她們該如何攜手合作打擊罪犯呢?


科學新知」。《魔幻大現場:幽靈鬼城》魔術師貝瑞和史都華要讓英國惠斯塔布成為幽靈城,他們能讓居民們相信嗎?一群鯊魚專家想在這種危險掠食動物的背上,裝上記錄器和攝影標籤,記錄大白鯊破水的姿勢。一場《不可能的冒險:大白鯊奇襲》能順利完成嗎?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