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終於來到四強,一個人在家看不能歡呼又寂寞,如果大吼大叫鄰居又要報警按電鈴,不過是看個球賽,有必要這麼委屈嗎?就讓我們到一個可以盡情吼叫,又不用擔心旁人側目的秘密聚會所-運動酒吧。但這些酒吧到底在哪?快看看小編的介紹,今晚立刻訂位go~

GB鮮釀餐廳GORDON BIERSCH BREWERY RESTAURANT

說到運動酒吧,牌子老口碑好的《銅猴子 The Brass Monkey》覺對會是大家的首選,不過老是去同一個地方實在有點無聊,所以今天就讓我們前進GB酒吧體驗美式餐廳的豪邁熱情,以及新鮮現釀的冰涼啤酒囉。而且不僅只有台北,台中也有分店,更棒的是還有包場的服務。所以懶惰收拾善後又想要開心放縱看球的你,趕緊和三五好友相約GB,最好記得連假都請一請,不然宿醉上班被抓包就完蛋啦!

 地址:台北信義店台北敦北店、台中大墩店、台中新光店

官網:GB鮮釀餐廳

官方FBGb鮮釀信義

 

 

 上庭酒廊-晶華酒店

 

為了配合世界盃足球賽,上庭酒廊以「BRAZUCA(巴西榮耀)為主題延伸出系列調酒「激動BRAZUCA」、「驕傲BRAZUCA」、「善意BRAZUCA」這三種都以甘蔗酒為基底,在香甜間展現巴西的張狂熱情。此外,一樓栢麗廳在7/13當日凌晨五點以及7/14凌晨四點,將提供每人600元的自助早餐,並透過超大螢幕(510cmx390cm)觀賞最後四強總決賽。決賽配早餐是不是很特別呢!還有還有癮君子在這也能自在逍遙,因為有專屬的吸菸包廂,需要的朋友記得要打電話先詢問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393

電話:02-252380003852

官網:上庭酒廊

 

 

 金色三麥Le ble dor

台灣在地啤酒品牌金色三麥,不用多說大家就知道他的啤酒如何美味。為了配合世界盃足球賽,推出「現釀熱情蜂世足」,由BenQ獨家贊助數位體感遊戲,讓你不只看世足,更親身化身門將,攔截黃金右腳!每日20:00-22:00跨店連線對戰,只要贏了就能夠得到蜂蜜啤酒500c.c一杯,天天限定20人。另外配合世足轉播每間分店的營業時間都略有不同,想到現場的朋友們,記得先打電話詢問喔!

地址:金色據點

官網:金色三麥

官方FB金色三麥

 

 

URBAN 331-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

看球賽不一定只有粗獷的美式餐廳,看球賽一樣可以很時尚。URBAN 331就推出以當令夏季水果為主的雞尾酒,以及主廚設計消夜:川味鹽花枝、肯瓊風味帶皮薯角、韓式辣雞翅等下酒小點。從6/29-7/14架起超大螢幕,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球迷盡情觀賞。其實大夥也能順便訂房,如果喝酒掛了、或是想要補眠,休息一下再繼續,利人利己又安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1樓)

官網:URBAN 331 

 

 

雖然內馬爾脊椎受傷無法再戰,但四強戰依然值得期待。連小編這種跟風牆頭草也巴不得四強戰快快來,雖然得要日夜顛倒,但四年才一次這樣的顛倒就讓他去吧!黑眼圈才是最新時尚你不知道嗎!快到酒吧去搶位啦~

 

 

圖/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