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俏麗的女孩,愉快地騎著腳踏車,青春洋溢的模樣是否讓你不禁愛上她?本週TiVo聚焦帶著期待夏日戀曲的心情推出「i ❤ Puff」,祝福大家看得開心,吃得甜蜜。首先異國戀曲總使人羨慕不已《我們結婚了:國際版》希澈雪芙除了咬嘴唇,還要大放閃光融化你的心。看完軟綿綿的雪芙,也別忘了她《喜歡‧一個人》的倔強演出,快快將她擁入懷中,好好的疼惜一番吧!

西洋影院」毛怪和大眼仔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好麻吉的呢?去一趟《怪獸大學》你就會知道,事情的真相超乎你的想像。世界上最自大的男人是誰?當然就是東尼史塔克啦!《鋼鐵人3》讓人看見自大狂的沉痛懺悔。

生活」來自英國各地9到12歲的小小麵包師要展現他們超群的廚藝,《烘焙小子》來囉~大人們小心啦。有英國也別忘了美國,《小小廚神美國版》,邀請人氣主廚戈登擔任評審,快看這些小廚師如何面對挑戰,完成整桌美味料理。

科學新知」阿拉斯加的塔納納你聽過嗎?《育空冰雪生活》要告訴你這個距離北極圈60哩的地方,有一群人用很原始的方式在這裡努力的生活著。接著來自全美12名野外求生高手,將要挑戰阿拉斯加朱諾冰帽冰原,《極地生存戰士(第二季)》誰能夠挑戰成功呢?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