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默默走了四分之一世紀,為了慶祝歷史性的一刻,本周TiVo聚焦「金曲25」,為您呈現《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由哈林獨挑大樑,並有天王天后大力相助,電視機前的您也一同加入見證歷史的行列吧!入圍歌手傻傻分不清,音樂只會DoReMi,有請音樂觀察家黃子佼在《金曲25》為您仔細說分明。

首播」傻萌女神宋智孝,這次不玩Running Man,她要展現高超殺人技巧獵捕花美男的心,《女狼出任務》到底會不會成功呢?有美女也要有帥哥,型男大叔小勞勃道尼在《鋼鐵人3》中不得不戰鬥,誰叫他太跩太臭屁!

影集」《CSI犯罪現場》邁入第14季,組長羅素將繼續帶領組員挖掘蛛絲馬跡,尋找破案關鍵。另外同名小說改編的《末世餘生》,當地球2%的人口消失後,剩下的人要怎麼繼續過日子呢?

生活人文甜滋滋的杯子蛋糕無論男女老幼都喜愛,這次《蛋糕天后新花樣》將到美國西岸拓展新店面,還有什麼挑戰等著蛋糕姐妹花來解決呢?配合世界盃足球賽而發起的公共媒體活動,藉著短片《全民瘋足球》突顯足球與生活的關係。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