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巴西隆重開幕,最懂得球迷心的TiVo,本週當然要端出熱騰騰的「巴西世足賽」全宴,以響應這場體育盛會。而球迷最期待的《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第一戰,將由巴西出戰勁敵克羅埃西亞,本屆主辦國巴西誓言要留下大力神金盃,但對手克羅埃西亞可不是省油的燈,兩隊交鋒,就看鹿死誰手!接著在《巴西世足賽大建設》中,要帶大家看看本屆賽事三大主場地:馬拉卡納體育場、哥林多人體育場、及亞馬遜體育場,看看這些耗資超過百億的偉大工程,有哪些讓人大開眼界的高科技頂尖設施!

首播」,張孝全在《失魂》中飾演阿川,某天突然昏倒後生活無法自理,被送回老家靜養,卻在某天冷血地殺了姐姐,面對老父的質疑,他卻說自己是另一個人!撲朔迷離的劇情,訴說一段離奇的失魂風暴。《百年新娘》由FTIland的李洪基主演,個性冷酷的財閥接班人崔江州,因家族詛咒:長子第一個妻子必會死於非命,為守護所愛的女子,設法尋找破除詛咒的動人故事。

西洋影院」,改編自《暮光之城》作者另一作品的《宿主》,由《贖罪》的小蘿莉莎柔絲羅南,與兩位小帥哥麥斯艾朗、傑克阿貝爾主演,訴說一段跨越星際種族的三人四角戀曲。網路小說改編的《殭屍哪有這麼帥》中,尼可拉斯霍特飾演的殭屍R愛上人類女孩茱莉後,竟因此逐漸重拾人性,小倆口宛如羅密歐與茱麗葉,必須設法讓人類與殭屍和平共處,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新知」,首播《世界遺產大賞:聖彼得堡》,聖彼得堡的宮殿、教堂和博物館,是世界頂尖藝術與建築代表之一,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但這些寶藏卻因戰爭而遭受大劫,現在有人致力讓這座城市輝煌再現。而《摩天樓大革命》要介紹四棟超高建築的誕生過程,看它們如何革新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徹底改變我們面臨潛在威脅的自保方式。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