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盃終於來了!相信不少朋友也跟小編一樣是個足球白痴,但世界盃這麼夯,當然要來一起沾沾熱血氣氛。還記得2010年的世界盃,小編剛好搭上了前四強的比賽,跟朋友預測哪一支隊伍會奪冠,並透過螢幕看到大黑馬西班牙在奪冠後激動的模樣,小編的心情也澎湃激昂。還沒被世界盃侵染過的朋友,快來一起回顧2010時的盛況吧!


2010世界盃-射門瞬間集錦

除了精采賽事,重點必看的還有健美帥氣的足球明星!就讓小編來替各位看官做重點部位(誤)重要部分大整理,讓你快速掌握絕對必須關注的迷人球星!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

大家怎麼可能會忘記性感無比的C羅!葡萄牙籍的C羅負責前鋒,背號7號,曾拿下金球獎、世界足球先生等獎項,而擁有千萬粉絲的他更是球賽收視率保證!

近期出賽時間:6/17德國vs.葡萄牙00:00

岡薩洛・伊瓜因Gonzalo Higuain

阿根廷血統的岡薩洛・伊瓜因是位標準的拉丁帥哥,在阿根廷國家隊打前鋒,背號9號。深邃的雙眼也是魅力無窮!

近期出賽時間:6/16阿根廷vs.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06:00

內田篤人Uchida Atsuto

喜歡亞洲菜的看這!古錐古錐的內田篤人代表日本隊打後衛,背號2號,雖然沒有身高優勢,但動作靈敏,他衣服底下的風光也是不可小覷啊。

近期出賽時間:6/15日本vs.象牙海岸06:00

杰拉德・皮奎Gerard Pique

來自西班牙的杰拉德・皮奎有著高壯的身材以及漂亮的藍眼睛,這讓他贏得了夏奇拉Shakira的芳心。背號3號,負責後衛位置的他也是球場吸睛人物。

近期出賽時間:6/14西班牙vs.荷蘭03:00

李安納度・邦路斯Leonardo Bonucci

在辜狗蒐尋李安納度・邦路斯可以找到他老是在皺眉的照片,這位憂鬱帥哥是義大利新一代球星,背後19號,負責後衛。咦?好像足球帥哥不是打前鋒就是打後衛!?

近期出賽時間:6/15英格蘭vs.義大利09:00


伊克爾•卡西亞斯Íker Casillas

全歐洲公認的最佳守門員─伊克爾•卡西亞斯,曾奪下世界盃金手套獎,他也是西班牙國家隊的隊長,背號10號,是V小編大力推薦必須關注的焦點人物!

近期出賽時間:6/14西班牙vs.荷蘭03:00

內馬爾•達席爾瓦Neymar da Silva

作為地主隊的巴西,球技實力與球星魅力兼具!『南美足球先生』內馬爾年僅22歲,曾拿下國際足總普斯卡什獎,可謂少年出英雄!背號10號並負責前鋒位置。

近期出賽時間:6/14巴西vs.克羅埃西亞04:00

詹姆斯•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íguez

哥倫比亞國家隊的詹姆斯•羅德里格斯是這片熟男足球員裡,少數的可愛弟代表之一。背號10號,負責中場位置,活躍的身影讓攝影機都不捨得離開!

近期出賽時間:6/15哥倫比亞vs.希臘00:00

法比奧・科恩特朗Fábio Coentrão

葡萄牙國家隊不只C羅一個帥哥!背號5號,司職後衛的法比奧・科恩特朗也不惶多讓,除了帥氣外表,最讓人讚賞的是他的速度爆發力,且看他以驚人球技席捲全場!

近期出賽時間:6/17德國vs.葡萄牙00:00

2014世界盃足球賽總共有32支參賽隊伍,小編一時半刻也無法把所有足球明星全數介紹完畢,如果想要一覽精采賽事或是一睹球星風采,可以搜尋世界盃官網。可是賽事都是深夜時段,想看卻看不了?那就用TiVo錄起來吧!跟親朋好友一起替支持的球隊加油喝采,製造美好回憶。
2014世界盃足球賽官方網站

圖/網路
文/Evan

http://www.litv.tv/FIFA/ePap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