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一年的粽子節終於來到!本週TiVo聚焦應景推出「端午美食」。強打《法海-白蛇傳說》,驅魔大師法海為救許仙而與白蛇的纏鬥,呈現出人生為情而苦、而惱、而傷的貪嗔癡!阿基師在《型男大主廚》裡教大家如何八分鐘出兩道指定菜,讓你的假期吃飽睡、睡飽看電視!

西洋影院」,主打魔術犯罪懸疑片《出神入化》,看四位魔術師使出炫目的花招與各種奇技來劫富濟貧,帶你進入驚奇的幻覺世界。接著《鬼娃魔咒》,在第一集事件27年後,恰吉回來了,果然又開始發生多起死亡事件,讓人不得不懷疑是恰吉所為!

連續劇」推出由張均甯、鄭元暢主演的民視大戲《你照亮我星球》,螢光幕前的情侶親了上千次,說了許多言不及意的情話,上演著激情秀,下戲後的兩人關係也將紙包不住火!另外還有郭雪芙、劉以豪主演《喜歡‧一個人》,兩個不對盤的鄰居發現彼此竟然在同個法式餐廳工作,從惡言相向慢慢日久生情…
 
音樂‧綜藝」推薦《狂命KTV》史上最惡搞的歌唱節目,參賽者無論是被丟進裝滿水蛇的水缸、身邊堆滿了仙人掌,努力唱完一首歌,就有機會得到高額獎金!接著《真的不一樣》邀請演藝圈內好友到自家或辦公室中以閑聊的方式進行惡作劇,同時也請來心理專家分析藝人在說謊或被唬時,第一時間的行為反應!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