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多大,舞台就多大!本周聚焦TiVo《舞月樂逍遙》,把生活上所有壓力丟一旁,輕鬆的踮起腳尖,跟隨周遭的節奏而起舞吧。首先,帶給您曾入圍去年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狂舞派》,顏卓靈在片中化身新科舞后,創造出融合太極和街舞的全新舞步。另外,美國百老匯經典歌舞片《吉屋出租》一群紐約青年當面對生命與情感的挑戰時,他們決定以歌舞揮灑熱情。

 「西洋電影」經典續集電影《玩命關頭6》,延續前集劇情,巨石強森為追捕擁歐文蕭的組織,和馮迪索一起合作,並保羅沃克等夥伴,前往倫敦展開行動…; HBO原創電影《血熱之心》。馬克魯法洛眼見罹患愛滋的朋友溘然而逝,積極向各界尋求支援,共同對抗這可怕疾病,但他的行動,卻遭到親友反對。

亞洲電影」日本經典小說改編《殺人草莓夜》,竹內結子是警視廳搜查一課唯一的女性班長,曾為連續性侵案被害者的她,揪出所有的冷血變態的殺人犯!香港喜劇電影《超級經理人》蔡卓妍曾是一名藝人的經紀人,但自從她偷虧癖被揭發後,被明星和同業人士排擠,但卻意外被經紀人杜汶澤一眼相中!

 「影集」《棕櫚泉疑雲-第一季》,Johnny在他的父親自殺而亡後,靠酒精和毒品來麻醉自己,在成功戒毒後,他與他的新家人決定在棕櫚泉這個地方重新開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季》權力鬥爭將日益激烈,更大的危機將一觸即發,丹妮莉絲將帶著三條龍執行奪回鐵王座的終極計畫!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