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讓人渾身沒精神,忽冷忽熱除了挑戰身體的耐力,更考驗著精神的抗壓力,是時候要解放一下了,讓我們去桃園體驗墜落的快感吧!

一直以為高空彈跳這種高檔的極限遊戲得要千里迢迢的到紐西蘭或美國才可能玩得到,沒想到在小小的台灣也有!只需要事先預約,你也能享受極速下降的快感。而且結束之後,會有一種活著真美好的感動,你活得很無聊嗎?你找不到生存的意義嗎?一場高空彈跳,短短1分鐘,改變你對生命的態度。結束之後還能到桃園大溪老街閒晃減緩心中的恐懼,再到三峽老街用滿滿的人潮,找回你對群體的依賴感,就是現在我們出發吧!

 

提神醒腦高空彈跳

 

目前評價不差的有兩家臺灣高空彈跳俱樂部國際高空彈跳,據說都和我們常看的外景節目有合作過,基本上都是以團體客為主,但單獨12人也可以玩喔。不過畢竟這是高危險遊戲,所以在費用上也不便宜,大約台幣2500~3000左右,除非你玩上癮加入會員才會再便宜些。只是想要嘗試一下,沒有下次的朋友,請準備好你的膽子和錢包,還有沒有高空彈跳經驗者只能綁腰,這都是為了安全起見,請別為難教練或工作人員。另外,有一件真的是攸關性命的事情一定要先說,如果體重過重、心臟病、高血壓、腦溢血、氣喘、1200度高度近視者、先天性癲癇症及孕婦禁止參加彈跳,請別鐵齒造成遺憾喔!

 

Ps:因為彈跳地點在深山野嶺,建議自行開車或騎車較方便,如果擔心自己無法駕駛車輛,最好請一個朋友當司機,才能確保大家能開心出來,安心回家。

相關資訊:

阿臺教練的臺灣高空彈跳俱樂部

國際高空彈跳

 

1分鐘的人生走馬燈,是不是讓你大徹大悟決心好好的活下去,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找回對吃的慾望。所以快將你的眼淚鼻涕擦乾淨,我們去大溪老街慶祝劫後餘生囉~

 

賴祖傳豆花

首先來杯賴祖傳豆花壓壓驚、開開胃。話說這間豆花味道就是單純爽口,雖然店內位子少少的,很有家庭的氛圍,不過大家還是很甘願排隊買豆花。就算無法在店內享用,外帶邊走邊吃也是一種悠閒的庶民情調。(小編把自個兒當成貴族來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一段59

電話:03-390-9840

 

不可錯過的還魂豆干

 

老阿伯現滷豆干已經排隊排到看不到盡頭,甫歷劫歸來的我們,就別把生命浪費在排隊上,還是去吃同樣物美價廉的黃日香、黃大目、大房、廖心蘭,因為他們現在都有現滷豆干,買一份自己吃,再買些可以放的回家送禮自食剛剛好,因為來到大溪不買豆干,就像去淡水沒吃阿給、去深坑沒吃豆腐一樣怪怪的,所以買一包讓這趟重生之旅沒有遺憾。

 

聲聲呼喚阿嬤ㄟ碗粿

 

如果只靠碗粿就可以賣60年以上,這樣的店實在值得重獲新生的你停下腳步好好品嚐,里長嬤的碗粿,只有四種品項:鹹碗粿、甜碗粿、素碗粿、貢丸湯,還有一項很特別的就是,這裡的碗粿可不是熱呼呼、燒燙燙的喔,老闆說為了要讓大家吃得到碗粿的Q度,都是當天現作放涼等你來。用這走過一甲子的碗粿,為今天的驚奇重生之旅畫下句點,今晚就早點睡吧,明天你就是個全新的人了。

地址:桃園縣和平路79

電話:03-388-2258

 

圖/官網、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