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編很想抱怨一下怎麼轉眼2014年就過了三分之一,不過一看到五月新節目,立刻將時光的感傷拋在腦後!還記得四月時的《繼承者們》燒遍亞洲跟TiVo編輯部,本月《來自星星的你》要接棒延續熱潮啦!而日劇方面也拿到日本上季強檔的《S-終極警官》,準備要給觀眾好看!就讓小編為各位精選五月精彩好節目,忘卻所有煩惱!


緯來戲劇台《來自星星的你》5/5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四個世紀以來隱瞞著外星人的身份,並以大學教授身份生活的都敏俊(金秀賢),以冷漠對待在地球的日子。但當超級巨星千頌伊(全智賢)搬來比鄰而居後,都敏俊的生活開始混亂,原本還有3個月就可回自己星球的都敏俊意外陷入了和千頌伊的情緣。還記得都教授來臺的盛況嗎?由韓劇偶像宗師裴勇俊一手培養的金秀賢可沒有辜負恩師栽培,所到之處皆是鎂光燈焦點!還不快跟上這股星星熱潮!晚上零點後還有原音韓語放送喔~

緯來日本台《S-終極警官》5/12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春季日劇強檔終於來臺灣囉!派出所員警神御藏一號(向井理)曾為職業拳擊手,由於在某次警匪槍戰中表現突出,被挖角到「NPS」(警察廳特殊急襲搜查班)。而隸屬於「SAT」的王牌狙擊手蘇我伊織(綾野剛),行事作風與一號大不相同,兩人又該如何攜手伸張正義?小編作為綾野剛粉絲,不得不推這部戲裡冷酷的綾野與熱血的向井,兩人真是天衣無縫的搭檔啊。要是想看美女,鄰家女孩新垣結衣也有客串喔!

公視《音樂萬萬歲25/11起,每週日晚間8點


睽違三年,公視再度推出《音樂萬萬歲2》,讓等候已久的觀眾期待不已,而這次製作單位則邀請綜藝大哥徐乃麟擔綱節目主持人。首集邀請張心傑、孫自佑、金智娟、王祖壽、卓義峰,演唱羅大佑的經典歌曲。也邀請知名音樂人郭子演唱他為張學友所作的經典「祝福」、「忘記你我做不到」,同時王祖壽也分享音樂背後的故事。接下來還會邀請演藝圈大牌歌手上節目,讓觀眾大飽耳福!

HBO《叔比狗:藍獵鷹面具》5/9,深夜3:55


叔比跟著黛芙尼、佛瑞德、葳瑪、薛奇一起去參加一場大型動漫展,沒想到漫畫裡的壞人竟出現在現實世界中,還對人展開攻擊!如今這群神秘偵探社的成員必須設法解開這個謎團,以免壞人毀掉展場及盛大的漫畫電影首映會。小編小時候喜歡的卡通之一就是《叔比狗》!每次都被神祕的事件吸引住,想看看謎底究竟是怎麼回事。而搭配解謎氣氛,這部動畫居然是在深夜首播!如果無法準時收看,那就趕快用TiVo錄下來吧!

TLC《速食爭霸戰》5/26起,每週一晚間9:30


克里斯納南隆將走訪餐廳、小餐館、餐車,搜尋最棒的漢堡、披薩或墨西哥玉米餅。他將詢問當地民眾,挖掘有實力的小餐館廚師,在當地邀集評審,一次選出全美各個城市最棒的漢堡、墨西哥玉米餅和披薩。看看這些食物菜單,讓人都忘記自己腰圍上的游泳圈,想要大口大口享用美味的餐點!忍無可忍就不要再忍!快加入這趟垂涎之旅!

Discovery《珍珠港檔案解密》5/25,晚間9


還記得高中歷史讀到二戰時,日本偷襲美國珍珠港事件?現在就跳脫課本,深入了解這段歷史!節目藉由個人故事和先進影像穩定技術,觀眾得以見證珍珠港事件關鍵的前15分鐘轟炸和毀滅性的後果,呈現最清晰和鮮明的第一波攻擊,並結合當時日本軍隊拍攝的罕見空拍影片和港口民眾的自拍畫面,完整呈現這段磅礡並悲傷的歷史。

動物星球《大自然盛事》5/7起,每週三晚間8


好可愛的小象啊!而地球上的生命萬物也都是這般可愛又充滿驚奇喔!節目《大自然盛事》探索地球上最嘆為觀止的自然現象,透過本節目觀眾彷彿置身偏遠地區,體驗這些前所未見的奇觀。大規模遷徙、壯觀的海洋匯流、強勁的天氣系統和大洪水,這些不只是地球改變的歷程,還大幅影響了動物和牠們生存的困難度。一起來看看這些美麗的自然與生命吧!

公視HD《蒼穹下》5/11,晚間10


最後要來推薦現代舞給各位看官欣賞!2011台新藝術獎首獎得主世紀當代舞團編舞家姚淑芬,她以電影《慾望之翼》的構圖發想,用天使的角度俯視或鳥瞰眾生。利用半透明屏幕,讓舞者們在被區隔的空間裡互動表演,帶有一點影像風格的魔幻寫實,呈現人的故事。

圖/緯來戲劇、HBO、TLC旅遊生活、動物星球、Discovery、網路
文/Eva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