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落入神仙夢境展開冒險?還是想闖進遊戲世界奮力打怪?本週TiVo聚焦「勇闖異世界」要給各位最不可思議的奇幻大冒險!精選《巧克力冒險工廠》,奇怪的巧克力工廠老闆要公開隱藏在美味糖果的魔幻配方!在《借物少女艾莉緹》裡,拇指公主真的出現了!而男孩與小人族的友誼將會為世界帶來大轉變!

首播」別在給年輕人貼標籤!《青春的進擊》由三位新生代導演拍攝紀錄現代年輕人新思維,並邀請金馬新人郭書瑤拍攝片頭。韓國電影《捉迷藏》改編自真人真事,成洙發現哥哥失蹤了,而且自家門上被標記可疑的暗號!為了保護家人,成洙與神秘陌生人展開搏鬥,這場捉迷藏究竟誰會勝出?

西洋影院」《遺落戰境》維修技師傑克(湯姆克魯斯)在末日的地球執行任務,兩週後便離開地球,可此時他救了一名女子,這名女子的出現將帶給他極大的轉變。接著《搏命關頭》,美國遭逢卡崔娜颶風肆虐,失去妻子的諾蘭(保羅沃克)必須保護剛出生的小生命。儘管過程中歷經挫折與苦難,也要讓孩子活下去…

科學新知」能活至成年的獅子只有八分之一,而能活至成年的公獅更是必須進行王者之戰,想看萬獸之王為了生存相互鬥爭,就要鎖定《獅子的王者之戰》。人類的大腦潛力無窮,《腦力大挑戰(第三季)》用互動實驗和各種小技巧,讓我們一窺大腦的內部運作。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