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冷面外星人來跟我們談戀愛也沒關係,本周TiVo聚焦「外星人來了」,先用這些怪怪外星人來一解相思之苦吧!首先跟著可愛的史迪奇來趟《星際寶貝:神奇大冒險》,他可以順利完成啟動神石的任務嗎?或是和《宇宙小奇兵》一起對抗邪惡魔王和他的軍團,維護宇宙的和平。

首播」,哈迪要如何將殺人魔喬逮捕歸案?但得要先解決將喬視為教主的追隨者們《殺手信徒(第二季)》鬥智鬥力抓到你。接著《幸福返鄉30+》,不得不接下實境秀的古宥莉(潘慧如),再度回到家鄉遇見兒時好友趙大全(吳定謙),重新找回自己的幸福方程式。

生活旅遊」,台灣通Janet邀請來自全球各地的主持人,為他們打造專屬旅程《瘋台灣全明星》,每個行程絕對包君滿意,並深深愛上台灣喔!毒舌大叔波登又來了,這次《波登闖異地》將到世界鮮為人知的角落,透過食物進行交流。

人文新知」,藝術不應該是高高在上,《穿越藝次元》將要告訴你,藝術是由生活出發,讓你享受生活,品味日常之美。大貓讓人又愛又怕,身為大貓保育計畫代言人《貝蒂懷特走入野外》,要讓大家和她一樣愛上大貓。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