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過完情人節,單身男女看著路上情侶放閃光,是不是恨不得來個眼不見為淨呢?體貼的TiVo小編特地為獨身族群整理了套裝行程,讓你一個人也能「單身上路」。結合旅遊與美食的《走跳舌尖的上流美食》,伊夏高倫每集將鎖定一個全球知名城市,造訪四家頂級餐廳,詳細介紹他們的招牌美食。而在《全球水都》中,美女主持人海蒂將帶觀眾前往各國港口城市,拜訪這些美麗城市的心臟地帶,發掘成就它們現代樣貌的歷史,並了解它們今後的未來發展。

西洋影院」。首播托爾斯泰名著改編的《安娜卡列妮娜》,俄國貴婦安娜卡列妮娜(綺拉奈特莉),在熱情軍官的熱情追求下,陷入丈夫與情人間的道德情慾掙扎。真實事件改編的《亞果出任務》,描繪1979年的德黑蘭美國大使館人質事件中,CIA救援專家班艾佛列克為救出六名美國公民,大膽策劃「假拍片真逃亡」的救援行動。

兒童‧教育」。台灣漫畫大師蔡志忠老師以動畫呈現《西洋美術史》,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小朋友吸收各類知識與資訊,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寓教於樂。《烤箱讀書會》由愛做點心的說書人劉清彥,與星光歌手李宣榕共同主持,趁著點心在烤箱裡烘培的時間,帶領讀書會成員一起讀圖畫書。

影集」《陰屍路》第四季下半季,瑞奇和倖存者繼續為了求生奮戰。充滿考驗的求生路途,即將面臨最大的危機。接著是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著迷的《紙牌屋》,看凱文史貝西飾演的超腹黑民主黨黨鞭法蘭克,如何對政敵進行復仇手段,是所有人必看的職場生存教戰手冊。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