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只有過境東京,沒有真正進入東京的小編。這次沾了家人的光,不僅來到東京,更去了夢幻的國度-東京迪士尼。在這個時尚又迷幻的城市,享受不同於南方島國的特殊風情,更被笑容可掬的服務生深深吸引…

 

由於本次旅行是自由行,沒有跟團的時間壓力,所有行程都自由到毫無章法可言,想去哪就去哪,於是剛下飛機我們就兵分二路;一組就在新宿車站周遭的百貨商場悠閒漫步,另一組則是殺到池袋少女之路補充精神糧食(內容太過香豔刺激,只適合同道中人使用)無奈店鋪早早關門,我們只好在深夜八點回到新宿,用一蘭拉麵來安慰旅人饑渴的胃。原來一蘭拉麵是真的好吃,而且只要自動販賣機按一按就OK,另外也有簡體中文菜單可以選擇,真是非常的方便呢!

 

 

為了能有滿滿的精神應付這一整天的迷走行程,我們吃了豐盛的早餐之後,邁向淺草和SKY TREE出發。

 

 

不知道是不是遇上了學生的春季旅行,大量的國高中生出沒。

 

 

 

一大早來到淺草寺參拜的人一點都不少

 

情侶們也雙雙對對的來參拜

 

 

遛狗的人也來了,傳說看到柴犬的屁股會很幸福喔!那一次看到三隻是不是幸福破表了呢!

  

 

午餐來到附近的小餐館兼居酒屋,裡面的日本大叔透中午就喝了一瓶燒酒,到處和人打招呼,熱情的有點奇妙。

 

 

 

接著我們就來到傳說中的SKY TREE,近距離看真的很不一樣!跟101大樓相比,好像更骨感一點。但是因為上去要是先預約,加上樓下的商場規劃的太棒,有太多東西可以逛可以買,所以就暫時捨棄,期待下次再來玩囉。

 

 

只要搭上這班車,夢寐以求的迪士尼就到囉!讓我們朝向夢的國度出發吧~

 

 

經過約莫30-40分鐘,我們到達米奇老鼠的城堡,配合著漫天飛雪,天啊!我們真的來到迪士尼了。每一個工作人員都開心的歡迎我們,在這裡沒有任何的憂傷,所有的負面情緒都被消除了,歡樂的氣氛讓你從進門就不想離開。

 

 

下著雪,園區又大,實在走不動就來吃個米奇漢堡補充體力吧。雖然價格不斐,但都到這了還在意這些做什麼呢,趕緊吃完樂園裡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去探險喔!

 

 

 

當然跟虎克船長拍照也是一定要的,如果不是因為大雪的關係,本來還有遊行可以看的,但是天公不做美,所以只能在世界廣場裡,和卡通人物們拍拍照了,不過就算只有這樣也依然覺得很開心呢。

 

 

 

各位觀眾,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愈晚雪越下越大,因為同行有長者的關係,所以我們就早早打道回府。但心還是遺留在迪士尼樂園。晚上出門覓食,看見整個街道都被大雪覆蓋時,一行人忍不住在街上打起雪仗。畢竟是第一次看到雪,興奮的無法克制。

 

 

礙於版面和時間,小編無法繼續和大家分享這趟旅程的細節,也因為興奮的情緒尚未平復,只能用圖片來無言亂語,如果還有機會,小編會再繼續和大家分享的!

BYE BYE~

 

圖/Ellen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