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情人節將近,至今仍為愛情執著的你,是否依然在茫茫人海當中尋找那個屬於自己的Mr.Right?本週TiVo聚焦「完美情人」,讓你在這個心情特別敏感的節日裡,在家也能享受幸福的甜蜜。首推《手札情緣》,看萊恩葛斯林戲裡帥氣、深情的完美形象,真是恨不得自己怎麼不是女主角。另外《流氓蛋糕店》裡長澤雅美努力說中文的可愛表情,也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要好好守護她!

首播」推出相當於美國奧斯卡獎的《英國奧斯卡頒獎典禮》,要向英國、歐洲、美國等地最優秀的影壇巨星和幕後團隊致敬。還有《走跳舌尖的上流美食》,跟著主持人伊夏高倫到各個不同的城市裡,尋找最美味的高級食材。

西洋影院」榮獲第85屆奧斯卡8項大獎提名的《悲慘世界》,看演員們如何用歌劇的方式演繹大時代裡小人物的辛勤生活。緊接著《末路車神》裡,是不是也期待戲裡戲外都曾經交往的雷恩葛斯林和伊娃曼德絲,又會有什麼精采的對手戲呢!

人文藝術」紀錄片《黑法正義》要回顧1997年轟動整個菲律賓的少年姦殺案,只可惜司法判決只造成更令人痛心的結果。最後,《微型戰爭在中國》將由日本NHK電視帶您一探各種中國村莊抗爭事件始末,以及非政府組織如何介入該事件並進行調停。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