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年假,大吃大喝、日夜顛倒的放縱時光,身體是否漸漸的開始發出警訊呢?本週TiVo聚焦「健康馬上到」幫你擺脫壞習慣,馬上找回健康之路。首先《食在有健康》跟著詹姆士和潘懷宗博士一起做料理,讓享受美食之餘也能吃的健康!接著《健康新煮流》提倡少油少鹽的料理方式,讓你年後的減重計畫,更能得心應手。

西洋影院」由安•海瑟薇和休•傑克曼主演的《悲慘世界》,看一群小人物如何在大時代的悲歌裡,爭取到真正的自由公平與正義?另外昆丁塔倫提諾執導的暴力美學西部片《決殺令》,黑奴決哥在賞金獵人舒華茲的幫助下贏得自由,更和舒華茲成為搭檔,並決定一起救回決哥失蹤的妻子。

生活‧旅遊」想知道加拿大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就跟著喜劇演員約翰卡杜奇一起尋找《非吃不可!》的傳奇美食。不喜歡加拿大也沒關係,《烘焙兄弟》帶你深入英國大廚的廚房,提供關於烘焙的獨家秘技,享受英式料理的浪漫風味。

科學‧新知」不管是什麼動物,在這世界上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到底有多困難?《動物戀愛中》帶您一窺野生動物的坎坷戀愛之路。《鮑魚大戰(第二季)》裡,無論多危險的海域也阻止不了這群美食獵人,他們將潛入深海尋找珍貴的綠鮑魚和黑鮑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