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這不是真的吧?短短六天的春節假期竟然就這樣過完了!你是否也和小編一樣還沒睡爽、吃飽、玩夠,假期就這麼結束了,明明已經開工,腦袋卻還在渡假中。如果你有以上症頭,先別擔心,就讓急診男女來治治你的憂鬱開工日~

《急診男女(응급남녀)》


接檔高人氣電視劇《請回答1994》,由韓國tvN電視台於2014年1月24日起在每週五、六晚間8:40(KST)播出。由宋智孝和崔鎮赫領銜主演。劇情以醫學院為背景,描述一對夫妻吳昌珉(崔鎮赫 飾)及吳貞熙(宋智孝 飾),在離婚六年後在醫院再度相遇,不但一起在急診室實習,還要一起照顧病患,開啟ㄧ場浪漫又爆笑的愛情喜劇。


說到女主角宋智孝,你一定很熟悉,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擔任固定主持。在節目中為了能跟上其他眾多的男主持人,不只展現出驚人的體力和力氣,也時常不計形象的賣命演出,得到「ACE」之稱,是來賓們不容小覷的對手。不僅如此,還經常為了節目素顏登場,可愛發呆的模樣,也被稱為「懵智」、「miss懵」。因演出綜藝節目讓人印象深刻,但其實別忘了,智孝也演出許多經典的戲劇,像是《宮》、《朱蒙》,與李棟旭合作的《天命》,以及在劇中大膽裸露的電影《霜花店》,在每部劇中都展現出精湛又賣力的演技。


而男主角崔真赫,你可能會有點陌生。但提到《九家之書》或《繼承者們》,是否就有點印象了。前陣子在由李昇基和秀智主演的《九家之書》中飾演李昇基的爸爸而開始受到矚目。緊接著接演由李敏鎬、朴信惠主演的超人氣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男主角的哥哥金元一角,在劇中刀子嘴豆腐心,以及多金、帥氣的形象網羅一大票女粉絲。而真赫歐爸不只能演還能歌,在《九家之書》及《繼承者們》兩部電視劇中都有獻唱插曲。此部《急診男女》則是他第二部擔任男主角的作品。


這兩位高人氣的演員搭在一起,不只在開播前就備受期待,甚至第一集在韓國播出後平均收視率為2.4%,登上同時段的第一位。此戲中的亮點就是可以看到宋智孝和崔真赫吵架時,摔碗、髒話樣樣來,宛如看到在綜藝節目中才出現的「不良智孝」上身。不僅如此,智孝在戲裡也將時常噴淚與眾多演員們互飆演技。而小編個人覺得戲中的男二李必模很可愛,雖然在戲裡的角色為宋智孝和崔真赫的上司,又常常板著臉訓話,但內心應為善良、可愛的歐爸,未來劇情鋪陳會不會與智孝出現愛情火花,著實讓人期待!但也因為此劇的背景在醫院,所以戲中常會出現血腥的開刀場面,如果會怕血的觀眾們,可能就要想辦法避開這些場面了。

春節放完了,是否暫時對任何事情都毫無期待了呢,不如就趁現在開始追劇吧~小編推薦這部《急診男女》的理由:有智孝當然就是個值得追的理由阿~(智孝粉絲無誤XD)每個禮拜能期待新的集數出現、新的劇情發展,這種期待感總是能讓人開心起來,你說是不是阿!

圖/網路
文/Jad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