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跨完年,農曆新年就悄悄到來,實在讓荷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本週TiVo聚焦推出「驫馬喜迎春」。首推台灣年度最大盛事《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張小燕化身「大和田燕」與「半澤哈林」擔任主持;邀請港、台、韓共30組藝人,群星一起迎新春。而《龍獅耀金馬三火旺台灣》也請到「金牌五虎將」睽違20年再度同台,還有《世間情》演員共襄盛舉!太澎湃了,農曆新年陣容超華麗,陪你一起迎馬年。

西洋影院」,首先主打李安二度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史詩奇幻鉅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究竟斑馬、老虎、鬣狗、狒狒代表什麼,答案就在你心中。接著《派特的幸福劇本》,當布萊德利古柏遇上珍妮佛勞倫斯,困擾他的問題也漸漸出現一絲轉機。

亞洲電影」推出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總舖師》,消聲匿跡的辦桌文化,能藉著蒼蠅師的獨生女小婉的鬥志而再度興起嗎?另外還有周杰倫主演的《天台》看周董與大明星談戀愛,就在兩人戀情逐漸加溫的同時,生活卻開始風雲變色!
 
人文‧藝術」推薦《太陽劇團-月之華》,述說一個由女神統治的神秘島,島上公主剛經歷成年禮,一場暴風雨帶來了一群青年男子,公主愛上了其中的羅密歐,從此揭開了一段歷經磨難的愛情故事!接著《街頭特技秀》以街頭生活為靈感,搭配節奏強烈的嘻哈音樂,融合舞蹈與特技,展現街頭特有的活力!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