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愛你一世,2月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雖然年假只有短短六天,但也不要把自己放在家裡發霉,光吃不動小心年假結束和小編一樣變成西洋梨喔。苦惱不知和家人去哪溜瘩嗎?那就趕緊拜讀一下小編整理的這篇2月活動報報,帶著愉快的心出門走走吧!

 

2014陽明山花季

 

春節時期一直是陽明山一年之中最熱鬧的時刻,每每都吸引無數遊客前來朝聖,爭相賞花。今年在寒流和溫暖天氣的相互交互作用下各色花卉也互相爭豔,美不勝收。2014陽明山花季今年除了將花卉與藝文結合展出外,開幕式也會在除夕前一天1/29 AM10:00盛大開場,屆時將有圓仔一家精采的『走春』表演、臺北愛樂管弦樂團的『春之頌』『花鐘音樂』演奏,還將展示吳炫三老師的地景藝術作品,非常有看頭,是您「走春」絕不能錯過的首選景點。

 

活動日期│1/29~3/9

活動地點陽明山

票價資訊免費參觀

 

2014武陵農場櫻花季

 

除了陽明山之外,更勤奮一點的就最愛到武陵賞櫻了,海拔高、氣溫低,一大片粉紅色的櫻花花海,成為喜多愛花一族的天堂。每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園區內總是湧入大量的賞花人潮,想要入住一晚都是難上加難。趁著春節來趟武陵感受櫻花的嬌美想來很愜意,但無止盡的車龍,大家去之前要先做好心理準備才是,免的塞在車陣中壞了年節的好心情!

 

活動日期│02/12~ 02/24

活動地點武陵農場

票價資訊免費參觀

 

 

2014平溪天燈節一生一世幸福升空

 

農曆新年在平溪小鎮舉行的「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每年都吸引近十萬人次造訪。今年打造了財富、幸福和愛情的主題天燈,分別會在2/32/82/14於新北市平溪地區施放。除了可以在老街買天燈施放,讓你的幸福隨天燈一起升空;還可以同時觀賞到繽紛的節慶煙火,到老街享用當地傳統美食,今年千萬別錯過這重要的民俗慶典了。

活動日期│2014/02/03~ 2014/02/14

活動地點新北市平溪

票價資訊免費參觀

官方網站2014新北市平溪天燈節

 

 

2014台灣燈會在南投


燈會主燈一向都以當年生肖作為主題設計,搭配周邊燈海和煙火來點亮全新的一年。今年的主燈高達23公尺,以古代名駒「焉耆馬」為延伸設計主軸,奔馳於臺灣第一高峰玉山。有別於往年以銀色為主,今年是以「金」馬為主色調,使用超過20萬顆以上之LED燈泡呈現出璀璨亮麗之視覺,命名為「龍駒騰躍」。而今年應景的小提燈籠,則是以旅遊度假為主題,主打能跑、能走、能提的「超萌馬」小提燈!年後不妨可以安排一趟全家的南投之旅,也很不賴喔。

活動日期│2014/02/14~ 2014/02/23

活動地點南投縣中興新村

票價資訊免費參觀

官方網站2014台灣燈會在南投

 

 

南投沙雕藝術節

 

今年沙雕藝術節已夢想流域為主題,搭配2014台灣燈會在南投,光雕加上3D動畫沙雕創作是五年來的最大規模,作品數量也最多的。整個展區劃分成上、中、下三個部份,上游是未來世界,有外星人、未來科技城市,中游是美好年代,有理想及黑暗對比的看見台灣,下游則融入了台灣風俗傳統,精采萬分。還可以看到黃色小鴨和圓仔的主題作品,大朋友牽小朋友,選個好天氣就可以出門了喔!

 

活動日期│1/25-3/09,展期44

活動地點南投市綠美橋貓羅溪畔,光雕展演:2/7~3/918:00~19:00 (整點啟動)

票價資訊門票50

官網南投沙雕藝術節

 

 

 

 

2014搖旗吶喊音樂節


「搖旗吶喊」搖滾音樂節,走向屬於地方特色的搖滾音樂節,搖滾的精神就在社區參與,以野台演出的方式結合搖滾音樂節的形式,帶給年節返鄉、旅行在旗山老街的朋友們一個歡樂時光。活動當日將會有10組演唱團體參予演出,現場也會有文創市集、攤販小吃與周邊旗山週邊燈會燈光閃爍。有安排到高雄旅行的話,也可以到這個充滿當地特色的地方,度過充滿藝文氣息的年節假期。

活動日期│02/15 12:00~21:00

活動地點高雄市旗山區中正路旁太平寺

票價資訊免費參觀

官方網站2014搖旗吶喊音樂節

 

/Lulu

/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