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英雄時代早已結束,2014由「TeamWork當道」,本週TiVo聚焦讓你知道,身邊有好夥伴真的很重要;首先如果連個個身懷絕技的超級英雄都要組成《復仇者聯盟》,對抗強大的外星侵略者,那你還在ㄍㄧㄣ什麼?雖然夥伴間多少會有摩擦,但最終能倚賴的還是彼此;接著看《台灣特戰部隊》的隊員們,透過彼此鼓勵打氣增強意志力,撐過身心備受煎熬的訓練過程,搭著夥伴的肩走向結訓的終點。

首播」強檔韓劇《主君的太陽》,當擁有陰陽眼而常被靈界朋友騷擾的恭實碰上個性高傲但可以令鬼神退散的老闆朱中原,會擦出哪些愛情的火花;緊接著推薦日本人氣卡通《進擊的巨人》,人類為抵擋巨人築起的城牆某天卻被從沒出現過的超大型巨人攻破,究竟人類能否逃過被巨人吃掉的命運呢?

西洋影院」本週要幫你複習美國歷史,獲奧斯卡肯定的傳記大片《林肯》要播出囉,看這位致力於廢除黑人奴隸制度的領袖,如何獨排眾議,成就偉大的歷史定位;另外一部好看電影是《奧茲大帝》,故事為《綠野仙蹤》前傳,看魔術師奧斯卡與三女巫對決,最終解救奧茲人民的精彩傳奇。

科學新知」要推薦身為島國居民不能不知道的《超級強颱的警訊》,長期面對極端天氣條件的影響,未來的颱風只會更大不會更小,你~準備好了嗎?接下來讓我們飛過半個地球,去《非洲沙漠》看看那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動物們面對長年無雨的乾旱環境,要如何自保求生存。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