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Happy new year,今年跨年那裡去不要再煩惱了,TiVo聚焦為你精選世界各地,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跨年城市,是不是很貼心呢!首推當然是美國紐約的時代廣場囉,電影《101次新年快樂》中,親情愛情友情一次滿足,看完保證你立馬訂機票出發去紐約;接下來是台灣代表「台北101」,由市政府主辦的《201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群星雲集,101煙火秀更是備受矚目的台灣驕傲。

這週「首播」電影強斃了,超級大作《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來到了三部曲的最終篇,史上最強壊人班恩要打趴蝙蝠俠,讓平靜許久的高譚市再度陷入恐慌,當然亮點還是看小安女神穿緊身皮衣飾演的性感貓女啦;緊接著推薦好聽又好看的《歌喉讚》,劇中將多首流行金曲改編成人聲合唱版,喜歡Acapella全人聲的朋友怎麼能錯過,看年輕正妹與帥氣型男唱歌絕對是跨年娛樂首選。

人文藝術」本週搭上南部不良公司汙染河川話題,公視推出的紀錄片《》,告訴你當灌溉的水不再清澈,土地給予的不再是養分,於是鎘米、鉻米等紛紛出現;接著推薦《太陽劇團KA》,讓買不到票去南港看表演的你在家就能欣賞太陽馬戲團的神乎奇技。

科學新知」《再見曼德拉:人權鬥士的傳奇人生》中,要帶你回顧這位偉大領袖精彩的一生,並追憶他的貢獻;接下來冬天最可愛的動物要登場囉,《打造企鵝天堂》中,奧蘭多海洋世界要為這群怕熱的嬌客們在暖烘烘的佛羅里達打造新家。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