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陷阱多,單身男女們想追愛嗎?本週TiVo聚焦『求愛速速配』推薦一系列好節目,助你幸福一臂之力!滅燈前請小心,因為在《王子的約會》很可能一不小心就和真愛擦身而過!由紅娘始祖沈春華領軍的《愛情敲敲門》嚴選把關參加者,為你敲開緣分的大門。

首播」如果記憶隨時會被取代,那進入《攔截記憶碼》世界中,所攔截的究竟是記憶還是真實?因為運送系統出錯害得聖誕老人漏送了一份禮物,阿舍無法容許讓任何小朋友失望,誓言把這份《聖誕快遞》準時送達…

生活‧旅遊」每每接到不同的美食挑戰,《雙廚出任務》一定會端出令人讚嘆不已的美味菜色來刺激你的味蕾。然而走進大廚高登的《地獄廚房》可就不好過了,你必須得通過他的毒舌抨擊與各種嚴格考驗,才能成功獲聘為餐廳主廚!

科學‧新知」在《拆車換錢大對決2:賓士與寶馬》中,兩支隊伍要將車子大卸八塊,看誰能把車上的零件,兌換成最多現金。傳聞《巨齒鯊大復活》搞的人心惶惶?專家不得不深入調查這個巨大的史前掠食者是否還潛伏在海洋…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