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電影《十二夜》領養、不棄養,讓寵物們擁有幸福明天!本週TiVo聚焦「寵物愛無盡」要用精采節目,喚醒你愛動物的心。在《寵物幫幫忙》中,查克保證讓你教會寵物耍花招和特技,強化主人和寵物的感情!家裡的狗狗會說話?在狗狗眼中的家人們,是個怎樣的家庭?所有秘密都將被《狗狗部落客》偷偷寫進牠的網誌中…《膽小狗英雄》每當面臨大敵時,便會展現毫不畏懼的智慧,保護主人,避免他們受到任何傷害!

西洋影院」迎向最終集的《暮光之城:破曉II》,在貝拉九死一生的生產下,即將告別4年的人類、吸血鬼、狼人三角戀…這次麥特戴蒙暫時退位,《神鬼認證4》由傑瑞米雷納接手,原來失去身份的探員不只一人,這集將會有更大的陰謀被揭發!

影集」想知道踏入《慾望城市》前,女主角凱莉高中時期的求學生活與剛到紐約生活的冒險過程?跟著《凱莉日記》重返半熟青春,感受人生的愛與慾望、友情與親情。《紙牌屋》以美國華盛頓特區為背景,講述眾議院多數黨黨鞭弗蘭西斯安德伍德在晉陞為國務卿的希望破滅後,所進行的一連串報復行動。

科學.新知」全球各地所發生的離奇事件,長久以來催生出許多《未解之謎》,專家將如何揭露並調查這些科學也難以解釋的怪異現象?動物界的可愛新寵兒《寶貝樹懶》活躍的個性、逗趣的慢動作打鬥,還有三角地下情世界,都可以透過節目近距離認識!

本週精選節目,強檔看不完!快拿起搖控器,動動手指全錄下來吧!TiVo熱門精選我們下週見。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