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電影界最大盛事《第五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由7度擔任主持的蔡康永獨挑大樑,歷屆最佳導演、影帝、影后等多達58位得主攜手回娘家,為金馬50更添光芒。本週TiVo聚焦「金馬50」,為大家推薦本屆金馬入圍11項的大贏家《一代宗師》,以及入圍6項緊追在後的《西遊:降魔篇》,究竟獎落誰家,11/23準時為您揭曉!

首播」海上救援隊長大輔與後輩吉岡,入選由精英組成的「機動救難隊」。《海猿4:終極救援》這次任務須在20分鐘內搶救墜入東京灣的客機上346名乘客。《神鬼認證4》當絆腳石與黑薔薇計畫即將曝光,相關單位決定湮滅所有證據,包括秘密探員亞倫(傑瑞米雷納)。他將運用機智詐死逃生,秘密返回華府…

生活旅遊」到底是吃素健康?還是吃肉身體好?這個難以回答的問題,就交由主持人來場《肉食蔬食大車拼》,看誰做的菜比較好吃又健康。《世界正美麗》等著我們去探索,跟著巴鈺一起到世界各地找尋那些非吃不可、非去不可的地方!

科學新知」世界上最大的線上遊戲公司,玩家將在虛擬的二戰場上戰鬥。《超級工廠:戰爭Online》將帶領觀眾進入遊戲創作者的內心世界,看他們如何面對一連串的挑戰!德州的神話傳說不少,而神祕的《吸血獸卓柏卡布拉》也在其中,這種怪物腳掌上有爪子,還有一雙紅紅的大眼睛及滿嘴尖牙…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