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環境每況愈下,許多醫生仍不辭辛勞,滿懷笑容的面對患者。因此本週TiVo聚焦「妙手神醫」要獻給無私奉獻的白袍天使,感謝你們辛苦了!首先,名醫漢克成為醫院官僚制度下的犧牲品,被列入醫界黑名單。直到偶然救了一個當地名媛,便開始收到居民來電,意外成為《上流名醫》。接著,韓劇《馬醫》描述身份卑賤的獸醫白光炫,憑藉天賦和付出努力,最終以出眾的醫術成為宮廷御醫。


首播」《新飛越比佛利(第五季)》因父親成為比佛利高中校長,安妮與哥哥兩兄妹也轉學進比佛利高中,從此捲入這群富家子女糜爛的校園生活。以侯孝賢對電影技術及美學的說明為主題,《侯孝賢說侯孝賢》紀錄片中將透過他獨特寫實的影像風格,呈現對土地的觀察與對人們的情感。


亞洲電影」《雙面君王》李秉憲一人分飾兩角飾演朝鮮光海王與替身夏善,但個性不同的兩人卻掀起朝廷內更多猜忌,宮廷之戰即將一觸即發!《巴黎鞋奏曲》描述女作家小葵因踩斷鞋跟,意外與攝影師八神千(向井理)擦出愛情火花,而八神(向井理)發現小葵的內心深處,藏著不可磨滅的創傷。


科學新知」貝爾要置身於世界最荒涼的地方,運用專業知識示範求生策略。《貝爾之逃生檔案》將真實呈現人類志氣和求生本能。接著前往阿拉斯加《尋找超級大魚:巨大鮭魚》,但必須要面對惡劣的環境,還要冒險對抗飢餓的熊!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