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前陣子趁著國慶假期,自動請2放5天的跑去東京自由行,爽爽的玩了五天。但每次出去玩,都會不自主的開始煩惱該買什麼「歐咪呀給」給家人或朋友。尤其有在上班的人,更要煩惱該送什麼給同事,才能裡子面子都作足,又不傷荷包。買太難吃怕丟臉,買太貴又下不了手,還沒出去玩就先傷腦,真的是旅遊的一大困惱阿~但,該買的還是得買,所以小編要來為大家整理一下,內行人、外行人推薦的伴手零食給大家作參考,至於要買哪樣,就交給客倌們去決定囉~(不負責任的飄走)

1. 最受歡迎的伴手禮:東京芭娜娜、東京芝麻蛋、北海道ROYCE巧克力

《TokyoBanana-東京芭娜娜》

 

相信您一定會想說「嘖,果然~」。那當然囉!東京特產第一名當然非「東京芭娜娜」莫屬,不然你怎麼會吃到不想吃,看到不想看,收都不想收呢!其實小編只有第一、二次收到時,覺得很特別,之後收到時只有白眼回敬!但不得不說「東京芭娜娜」的外觀真的很討喜,豐富的香蕉餡和合理的價錢,當伴手禮是非常合格的!但如果你的親戚、朋友、同事們都是收禮的常客時,勸你還是再好好考慮一下比較好!

「東京芭娜娜」在日本的機場幾乎都可以買的到,在東京的地鐵站、知名百貨公司也都會有。目前市面上有多種口味和外觀,大多是限定款,也就是只會在某些地點才能買的到,在此就不一一點名出來,詳細資訊就請看官網囉~

東京芭娜娜官網:http://www.tokyobanana.jp/

 

《ねんりん家-年輪蛋糕》

 

接下是來自「年輪家」的年輪蛋糕,小編自己沒吃過,但聽說一打開盒子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香氣。他們家的招牌則是長型佈滿糖霜的的年輪蛋糕,蛋糕很綿密,也不會太甜,許多人推薦巧克力口味。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蛋糕的保存期限都不會太長,所以買到後就趕緊打開來享用吧~

んりん家年輪蛋糕官網:http://www.nenrinya.jp/

 

北海道ROYCE生巧克力/巧克力洋芋片

 

這個來自北海道的ROYCE巧克力品牌,以含水量極高的生巧克力聞名。他們家不只有生巧克力,也推出許多款巧克力的商品,小編選了兩樣要來介紹給大家。首先當然是招牌的生巧克力,口味有很多種,基本的苦巧克力、牛奶等,每個月也會推出限定口味。除了生巧克力之外,巧克力洋片也很受歡迎,甜甜的巧克力配上鹹鹹的洋片,甜甜鹹鹹的滋味,讓人停不了口。ROYCE巧克力機場都有賣,買生巧克力時可以加購保冷袋,這樣帶回台灣時依舊可以保持完好的風味!

北海道ROYCE巧克力官網:http://www.royce.com/contents/english/

 

2.最受小編推薦的伴手禮:GOUTER-de-ROI-法國餅乾、東京芝麻蛋

《GOUTER-de-ROI-法國餅乾》

 

沒錯!最受小編本人推薦第一名就是《GOUTER-de-ROI-法國餅乾》。與其說是東京必買,不如說是日本必買的伴手禮。記得第一次買就被排隊的人潮給嚇到,想說有這麼好吃嗎?!於是渾渾噩噩的跟著排隊,各個口味都買了幾包,回到台灣打開來嚐鮮時,終於徹底明白為什麼會有那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了。他的外觀像是切片的法國麵包,吃起來則是酥酥脆脆的。最基本的口味有原味、黑巧克力、白巧克力三種,每個口味都有背後強大的粉絲力挺著。小編最喜歡白巧克力口味,但如果你不喜歡太甜,可能原味會比較適合你。

GOUTER-de-ROI官網:http://www.gateaufesta-harada.com/

 

《東京たまご ごまたまご-東京芝麻蛋》

 

這顆小小的東京芝麻蛋,其實也有入選在最受日本人歡迎的排行榜中,但因為外觀實在太可愛了,於是私心要再推薦給大家!小小一顆,外觀像蛋,口感也跟外觀一樣充滿驚奇,滿滿的芝麻內餡,吃完嘴中還會依然殘留著芝麻的香氣~不管是長輩、或喜歡芝麻的人一定都會很愛。但小編個人覺得有點偏甜,建議享用時可以配個茶,絕對會是完美的搭配。

 

以上推薦希望有給正在電腦前煩惱該買些什麼「歐咪呀給」的你一點點意見和想法。但如果都買過也都買膩了,不彷就帶著你的挑戰精神,開發新鮮貨,相信收到的人也能獲得意外的驚喜哦!

 

圖/網路

文/Jad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