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新勢力崛起!本週TiVo聚焦「女人當道」,告訴你女強人的魅力!慾望城市前傳《凱莉日記(第一季)》,將回到凱莉的高中生活,感受人生的愛與慾望、友情與親情。《我的母親手記》享譽文壇的作家伊上洪作,從小與雙親分離,讓他一直認為自己是被遺棄的孤兒。直到父親過世,洪作回到老家,再度與母親一同生活。

西洋影院」《女巫獵人》改編自格林童話的糖果屋,韓賽爾與葛蕾特長大成人,獵殺了六百多名女巫,成為知名的賞金獵人,而兄妹倆這次出任務,卻遇上有史以來最邪惡的女巫。幽默大師伍迪艾倫《愛上羅馬》,將帶來四個愛情故事,描述滾滾紅塵中的世間男女永遠頓悟不了的愛情課題。

連續劇.偶像劇」《逆光真愛》蔡雅真因父親外遇,失去快樂的童年時光;長大後又歷經丈夫生病,幸福的家庭美夢也破碎了。然而,她沒有逃避,勇敢的面對人生。《回到愛以前》陸希唯為了救未婚妻徐海琳,意外失去生命,徐海琳突然重返過去,為了愛情,她放棄跳舞,但陸希唯愛的人竟然不再是她?

科學新知」1970年代早期,暴力犯罪的美國黑手黨統治紐約市的街頭,沒有人公開承認這些組織的存在,《美國黑幫祕辛:70年代生死鬥》將揭開他們的神秘面紗。飛鼠裝滑翔運動先驅傑布科里斯和艾羅賽帕南,他們要飛越中國湖南的穿山溶洞「天門洞」,他們是否能完成這項艱難的《飛鼠裝滑翔絕地任務》?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