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鬼節來啦!不給糖就嚇死你!本週TiVo聚焦「鬼怪入侵」,先給你《陰屍路(第四季)》,主角面對群屍亂舞,用盡各種手段打倒它們!接著惡魔報到!《沉默之丘2:啟示錄》夢魘纏身的女孩,將一步步走向惡魔設下的陷阱,她將永世不得翻身?
 
首播」超級英雄《綠箭俠》現身!奧利佛搭乘遊艇出海時遇上船難,失蹤五年後,他回到史塔林市,要用神秘力量拯救這座頹敗城市。《葉問:終極一戰》葉問隻身到港謀生,教授詠春拳法。可香港生活太艱難,工人罷工,同門被迫為敵。即使生活捉襟見肘,這位一代宗師卻從未折腰。

生活旅遊」《決戰時裝伸展台明星賽(第二季)》要開始啦!優秀的參賽者們將拿出各自的絕妙創意與精湛技巧,要在伸展台上決一高下。接著,走遍各大機場的《波登過境(第二季)》要帶給觀眾最直接、不花大錢,而且只有行家才知道的旅遊訣竅。

科學新知」現代網路盛行,《駭垮全美電力》將探討,如果網路恐怖主義造成大規模且長時間的停電,美國會陷入何種危機?而瀕臨絕種的雪豹也岌岌可危,《倫敦雪豹之家》帶領觀眾來到英格蘭郊區,近距離認識這種神秘又不平凡的貓科動物。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