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MLB美國職棒的季後賽已經開打了,而NBA美國職籃的新球季也從熱身賽悄悄加溫中,除此之外還是有許多精彩、非看不可的賽事在等著你呢!比如說《NASCAR全美賽車》、還有在台灣桃園舉辦的2013揚昇LPGA也即將開打,如果你現在正要追比賽的進度,不妨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瞧瞧賽事狀況吧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
播出頻道:FOX 體育、 STAR SPORTS 、民視
大聯盟熱騰騰的分區季後賽已經開打,各分區的頂尖球隊,皆為了爭奪冠軍戒而呈現高張力的比賽;美聯的東區冠軍紅襪迎戰從外卡戰力爭上游的光芒隊,紅襪靠著堅強的投手戰力以及穩定的打線,在這季成績斐然,而光芒會否能趁著加賽以及外卡驟死站連勝的氣勢,將紅襪給擊敗呢?另一方面,豪門球隊老虎對上「Money Ball」運動家,兩隻球隊在打擊方面,皆是美聯的佼佼者,但在先發上面,老虎的四天王顯得較優勢,但運動家在牛棚方面卻也不遑多讓,兩隻球隊可說是五五波。國聯方面,原本是同區的海盜與紅雀又再度對上,紅雀季後賽經驗豐富,在近十年已經打入三次,而且還在2006以及2011年奪得世界大賽冠軍,贏得「憤怒鳥」的美名,反觀海盜已經20幾年未成功進入季後賽,經驗會否成為敗因呢?但棒球往往會出現奇蹟,就讓我們看看這兩隻球隊最後誰領風騷;而在10月8號,道奇第八局靠著Juan Uribe的逆轉兩分炮擊敗勇士,成功取得國聯冠軍的競爭資格,本季道奇靠著三本柱 Clayton Kershaw、Zach Greinke與柳賢振,頂級的投手陣容,成功壓制住國聯的球隊,雖然得分能力因傷兵而有點差強人意,會否成為之後爭冠的隱憂,就讓我們看下去。

 


2013 LPGA高球賽 
播出頻道:民視
先前LPGA首次在北京舉行的中國華彬莊園精英賽已結束,冠軍由中國選手馮珊珊奪得,她也是中國第一個奪得大滿貫賽的選手,她在最後一洞射下一記漂亮的Eagle,也讓她成功逆轉世界第三的史黛西-路易斯,最後一輪拿下68桿,低於標準桿5桿,最後成績拿下266桿並奪冠,這也是她生涯第二個LPGA的冠軍;我國的曾雅妮成績也不俗,以278桿獲得第六名。接下來10/10~13將進行馬來西亞的賽事,冠軍將獲得285,000美元,相信也會讓我們看到更精采的賽事。當然在10/24-27的台灣賽事,也是相當讓我們引頸期盼的,到時就能當面看到曾雅妮以及其他各國優異選手同場競技,讓我們一同幫選手們加油吧!


2013 NASCAR全美賽車
播出頻道:STAR SPORTS
《NASCAR全美賽車》雖然在台灣知名度不如F1,而且討論也並沒有那麼熱絡,但對美國來說,這是個有趣以及不太有銅臭味的賽事,比賽的張力其實也不小,由於NASCAR的車比F1較大較高,待在前車後方只會更消耗油,所以超車在NASCAR的比賽經常見到,想當然,出車禍也是家常便飯;由於賽道是封閉的緣故,看比賽的觀眾可以環繞賽道欣賞賽事,很多美國人都是邊烤肉邊配著啤酒看比賽的。底下的賽事主要為(Sprint Cup)和(Nationwide Cup)兩者差距在排量以及馬力上,在10月份都會轉播NASCAR的兩項賽事,詳細時間請參考上TiVo官方網站查詢節目表,如果你喜愛賽車,絕對不要錯過此賽事。




圖片/網路
文/Timothy、Steven
整理/Mon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