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不知道有沒有人像小編一樣,總覺得昨天才剛跨完年,誰知道轉眼間已經十月了!就要進入倒數的階段,今年該看的、該聽的、該錄的,你都有把握時間盡情的享受到了嗎?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因為十月接下來還有更精采、更刺激、更扣人心弦的節目,這次可千萬別再錯過啦!

緯來日本台《半澤直樹》10月7日起,晚間10:00~12:00

最近日本紅什麼?紅到台灣未演就先讓你臉書上的朋友一個個都淪陷下去的,就是《半澤直樹》啦!講述日本泡沫時期入行的銀行員半澤直樹(堺雅人),在鬥爭不斷的辦公室內被上級陷害,讓他扛起一切過失的責任,不甘被倒的直樹誓言要把一切追討回來!這麼精彩的復仇血淚史,你也準備好跟《半澤直樹》一起「十倍奉還」了嗎?

台視《愛的生存之道》10月11日起,每週五晚間22:00


由隋棠、楊祐寧所主演的《愛的生存之道》,描述好不容易在職場上發光發熱的輕熟女紀安蕾(隋棠),和守在身邊多年、不離不棄的前男友終於也要開花結果,一切看似美好的人生前程,誰知會被一場意想不到的風暴席捲而去!由《我可能不會愛你》金鐘團隊三鳳製作,能不能再次擄獲全台女性朋友的芳心,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tar Movies《陰屍路(第四季)》10月19日,星期六晚間21:00 首播


同名暢銷恐怖漫畫改編的《陰屍路》已經邁入了第四季,除了原本主要角色外,原作漫畫中的泰瑞斯和鮑伯也正式加入團隊;而超高人氣王、粉絲暱稱「聖騎士」的戴瑞雖然在第3季中差點喪命,不過“差點”也就代表還沒死啦!想好好欣賞戴瑞重新振作後的瀟灑身影,還不快拿起你的遙控器,在電視機前努力守護他!

HBO《阿宅出擊(第一季)》10月21日,每星期一晚間8:30


HBO原創喜劇影集。光聽名字就知道,這一定是齣令人捧腹大笑的輕鬆小品。描述英國網站設計師史都華(史蒂芬梅切特),為了尋找刺激、愛情,可能還有靈魂伴侶而搬來洛杉磯。在洛杉磯,史都華對美麗的室友潔西卡(克莉絲汀伍德)頗有好感,但很顯然的他的付出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大受打擊之餘,史都華追求愛情的精采生活才正要開始呢!

Star World《獵豔情人》10月21日起,周一到四晚上10點


是不是只要劇情是:4個情同姐妹的女人…總會讓你想到美國喜劇《慾望城市》呢?不過這次你就錯了!由英國BBC同名影集改編。描述已婚職業婦女莎薇(艾莉莎米蘭諾)、單身女郎喬瑟琳、寡婦單親媽媽艾波、與情路不順的凱倫(金允珍)四位好友在生活中彼此相互扶持,看似美好的友誼,卻在她們暗藏不住的春心蕩漾之下,漸漸開始瓦解。是說…《慾望城市》裡哪有這麼多精彩刺激的戲碼呢!

Star World《頂級豪宅裝潢家》10月5日起,週六、日晚間8點


你曾想過,為富商、名流打造出頂級豪宅的A咖設計師,私底下到底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呢?在工作上,是不是也都謹言慎行、對於細節的要求超乎我們一般人的想像?《頂級豪宅裝潢家》就要帶你一窺五個超級A咖設計師!儘管他們是同行、是對手,但私下也時常交換意見和分享設計經驗,為了達成客戶的完美要求,真是分分秒秒、每個決定都是關鍵!喜歡居家設計的朋友們,這絕對會是週末放鬆的最好選擇。

TLC旅遊生活台《我的賽普勒斯廚房》 10月7日起,晚間21:30首播


希臘一直是許多女生夢想蜜月旅行的浪漫國家,熱情的饕客東妮亞巴克斯頓這次將帶大家回到她的家鄉,希臘的賽普勒斯,在這個充滿浪漫情懷的夢想國度裡,到底吃什麼才對,煮什麼才最正確?另外,東妮還要帶我們拜訪一下她家鄉裡的親朋好友,順便分享這個歷史悠久、溫暖美麗的島嶼文化吧!

Discovery《科學機密檔案(第二季)》10月3日起,每周四晚上10點


是不是有很多人像小編一樣,對上一季《科學機密檔案》裡的許多古怪實驗難以忘懷呢?這次第二季將有更多讓你意想不到的古怪科學實驗喔!包括試圖培育人猿混種、實際的殭屍調查和頭部移植研究…等。這麼多新奇有趣的內容,害小編又不小心重新燃起,對科學三分鐘熱度的熱愛了!

10月這麼多精采有趣又好看的節目,是不是讓人迫不及待10月的到來啊!不過這次可要小心一點,不要又因為太多太精采的節目,而未發現時光匆匆,當下次再看月曆時,又只好措手不及的迎接11月的到來啦!所以還不趕快善用你的TiVo,把想看的節目通通都先設定好,做完正事以後再享受與好節目的美好時光,人生這樣也夠快樂了吧!

圖/StarWorld、Star Movies、TLC旅遊生活、Discovery、HBO、網路
文/Ariel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