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又快要到了十月了,有些比賽快接近了尾聲,但是有些比賽才正要開始!說實在如果你都熱衷每一項運動賽事的話,其實你有時候真的會分身乏術,因為各式各樣運動的比賽真的是太多了,而最近又有哪些你不得不關注的精彩賽事呢?就跟著我們來看看吧!




NBA美國職業籃球賽
※播出頻道:Star sport、緯來體育台(詳細對戰組合請上官網查詢)
2013/14球季將在10月5日開始進行熱身賽,本季許多球隊進行大換血,也有許多球員離開待很久的老東家,這些球員交易的消息,都讓NBA未打先轟動,其中像是歐登(Greg Oden)加入了衛冕軍熱火幫LCD鞏固禁區,還有籃網把深綠軍皮爾斯(Paul Pierce)與KG(Kevin Garnett)還有泰瑞(Jason Terry)請到了布魯克林想要跟尼克搶大蘋果地盤,但尼克也把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找來東岸捍衛疆土,另外大家都在問飆風玫瑰(Derrick Rose)今年何時會歸隊,看來要熱身賽後才會明朗,還有湖人一哥Kobe何時重回紫金大軍,而台灣球迷最在意的莫過於魔獸成為火箭人後,能否與哈登及林書豪完美搭配,相信10月13日將在台灣小巨蛋開打的火箭vs.溜馬熱身賽便能見分曉。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播出頻道:Star sport (詳細對戰組合請上官網查詢)
全新球季於8/17日開打,將一直進行到明年的五月份結束,去年由巴塞隆納奪冠,本賽季參賽球隊共有20支球隊,包括上個賽季中的17隊,加上3支來自西乙聯賽的升級球隊。這三支升級球隊分別是埃爾切、維拉利爾與艾美利亞,目前進行了約四十場賽事,去年冠軍巴塞隆納依然相當有氣勢的暫居第一,而本季最受人矚目的焦點,當然是西班牙俱樂部皇家馬德里正式宣布與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續約至2018年,續約後C羅的年薪將提高到1700萬歐元(約6.73億台幣),超過梅西的1600萬歐元(約5.91億台幣),成為世界最高薪的足球選手;如果你是喜愛足球運動,千萬不要錯過精彩的西甲賽事。

 
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
※播出頻道:Star sport (詳細對戰組合請上官網查詢)
2013年度的MotoGP賽事準備進入後段賽期,在9月中聖馬利諾站賽事中Yamaha MotoGP廠隊車手羅倫佐(Jorge Lorenzo)在周日聖馬利諾站的決賽中以高水準的表現摘下分站冠軍。這勝利也是他第六度在義大利站中奪勝;目前Yamaha車廠靠著旗下車手羅倫佐與羅西分別佔居積分榜的1、2 名,上演自家人打自家人的情形,外界預期,以羅倫佐近期的狀況,只要接下來的四場賽事都穩穩地跑完全程不失格,今年的冠軍獎盃應是十拿九穩;接下來的MotoGP賽事就在本週末於阿拉貢進行,而十月份的馬來西亞站也相當值得關注。



2013女子職業撞球大賽 第二站
※播出頻道:緯來體育台 9/30、10/7、10/14 LIVE直播
除了棒球以外,撞球也可以說是台灣的國球!而2013女子職業撞球大賽-第二站系列賽也陸續開始了幾場比賽!現在鎖定比賽還不算太遲,在第二站系列賽中,將有許多國內女子撞球好手在此聚首,爭取個人最佳成績,為自己累積進軍國際賽的籌碼,如果你喜歡撞球,你千萬就不要錯過這精彩的比賽了!



什麼都能比
※播出頻道:緯來體育台9/27 7:00&7:30、9/28 7:00、9/29 4:30&7:00
 除了看中華職棒、NBA、MLB外,還有沒有會令人覺得趣味的競賽呢?如果你看膩了地球人比賽,那公雞賽跑、機器人踢足球會不會讓你覺得有趣些呢?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探究一下地球上有哪些稀奇古怪的趣味競賽吧!



棒球週報
※播出頻道:緯來體育台 每週日 21:00 首播
除了看準時看球賽外,準時鎖定棒球週報也是棒球痴的重要事情啊!在這裡幫你蒐羅國內外球星的最新動態,還有每週職棒精彩NICE PLAY美技守備,五大好球更讓你看得目不暇給,至於五大好糗保證讓你笑得合不攏嘴,你說是不是千萬不能錯過呢?




圖片/網路緯來體育台
文/Steven、Mon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