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覺得少了NBA就不知道該看什麼比賽才好呢?小編相信內行的人都知道,好看的體育比賽不只有NBA才場場精彩是不是?為了怕大家漏掉了近期值得關注的重點比賽,現在就把所有九月各式各樣的大小比賽一次秀給大家,想看精彩比賽的人,就趕快用TiVo設定錄影吧!那究竟九月的精彩賽事有哪些勒?咱們往下看!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
播出頻道:民視、FOX體育、Star sports
※各隊詳細對戰時間請上MLB官網查詢

 



距離季後賽只剩不到1個月,國聯東區戰況大勢底定,在分區沒有強悍對手的情況下,早在7月底就將勝差擴大到10場以上的亞特蘭大勇士,若無意外將在暌違7個球季後奪回分區冠軍;國聯中區紅雀與海盜還在糾纏不清,上週紅雀以半場勝差超越海盜,重新登上國聯中區王座,陣中投手溫萊特也以16勝,追平國聯勝投領先群;至於國聯西區的道奇從明星賽後,就穩居分區第一不動如山,目前領先響尾蛇11場,季後門票十拿九穩;美聯除了西區的運動家與遊騎兵還處於難分難解的狀況,東區的紅襪與中區的老虎應該都是季後的一員,倒是美聯外卡,金鶯、光芒、洋基、印地安人都還保有機會,九月的最後三週賽程,就看棒球之神眷顧那一隊了。

 

中華職棒
播出頻道:緯來體育&緯來育樂
※各隊詳細對戰時間請上中華職棒官網查詢


雖然義大犀牛隊總教練-徐生明的過世,讓許多的球員、球迷感到痛心惋惜,但是比賽還是持續進行中啊!已經進入下半球季一陣子的中華職棒,最近玩起了大風吹,坐穩龍頭寶座的竟是上半季墊底的兄弟象,而緊追在後的Lamigo桃猿且僅與它相差兩場比賽的勝差,接著是義大犀牛、統一獅,但是大家都有聽過棒球是圓的,只要比賽還沒有喊停的時候,在後頭的人都還是有可能逆轉勝的啊!現在,不管你是球員還是球迷,大家都來繼承徐總熱愛台灣棒球的精神,球員們就竭盡全力的比賽,而球迷們就拿出行動力到場挺台灣棒球,如果真的無法到場,那就轉開電視機看LIVE直播吧!

 

LPGA美國職業女子高爾夫巡迴賽
播出頻道:民視
※ 9/12-15   LPGA 法國  愛維養錦標賽
※ 10/3-6     LPGA 北京  中國華彬莊園精英賽
※ 10/24-27 LPGA 台灣  揚昇錦標賽


LPGA日前剛結束在奧勒岡州波特蘭進行總獎金130萬美金的喜互惠菁英賽,我國好手曾雅妮前三天領先,可惜在第四回合打出78桿的成績,從第一名掉到第九名,最後由挪威女將彼得森封后,但這是曾雅妮超過半年來第一次搶進前十名;接下來的於9/12-15在法國舉行愛維養錦標賽,獎金高達325萬美元,去年由韓國女將朴仁妃奪冠;另外十月份的LPGA賽事將來到亞洲,首先是10/3-6,LPGA首次在北京舉行的中國華彬莊園精英賽,總獎金180萬美元,相信到時亞洲選手必傾全力表現;最後當然是國人最期待的LPGA台灣揚昇錦標賽,將在10/24-27舉行,總獎金為200萬美元,去年相當可惜是由挪威選手蘇姍派特森奪冠,今年讓我們期待曾雅妮能從台灣重新站起來,終結冠軍荒。

2013/14 TeSL職業電競聯賽 
播出頻道:緯來育樂
※每周六、日晚間 20:00 LIVE,緯來體育 精彩重播


電競七年職業電競聯賽即將在9月14日正式開戰,且正式更名為電競超級聯賽,並由緯來育樂台直播,本屆賽事包含《跑跑卡丁車》、《SF online》和《星海爭霸II》,除了將採更緊湊、激烈的季賽賽制,究竟總冠軍隊伍橘子熊在新賽制中能否持續穩坐王者之位?等不及9/14正式開打嗎?請務必鎖定緯來育樂台的精彩直播喔!

102年全年度高中熱舞大賽
播出頻道:緯來體育 
※9/14 17:00

不會高超的舞步有什麼關係!你還是能夠單純憑著你的節奏,舞出你生命的活力嘛!已邁入第12屆的全國高中熱舞大賽,即將在緯來體育台舞動全開!這個熱舞大賽,從北、中、南3區預賽到總決賽就吸引了全國喜愛跳舞的國、高中生參賽,現在就讓我們隨著熱門音樂的節奏律動,跟著他們的精湛舞技、熱血的精神跳出那青春健康的舞步吧!


F1一級方程式賽車
播出頻道:Star sports
※9/22亞洲新加坡

F1歐洲系列戰賽程才剛在義大利畫下句點,壓軸大戲高速賽道大戰果然大快人心,正式比賽在米蘭近郊的Monza賽道起跑,最終經過53圈的激烈競爭之後,Sebastian Vettel再次一路領跑輕鬆奪下冠軍金盃,Fernando Alonso從第5位起跑並接連超車拼回亞軍,另一位Red Bull車手Mark Webber取得最後一個頒獎台位置;在結束了歐洲大陸的賽程之後,下一站比賽將於9/22日移師亞洲新加坡,此賽程被視為非常關鍵的一站,作為剩下的海外分站賽事起點,有志於爭奪世界冠軍的車隊都會推出賽車重要升級套件,前兩站的賽事變化,清楚的說明了當比賽越來越少,持續穩定取得積分就變得越來越重要,喜歡F1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了!說也巧,本週「電上癮」院線推薦決戰終點線也將在本週上映了!還等不及比賽的朋友們,或許可以先進電影院看一下70年代王牌F1車手的精彩對決過過乾癮,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2013日本盃啦啦隊大賽
播出頻道:NHK  
※9/14 13:00&14:00
 

場上風光的啦啦隊,都是靠著他們彼此間的十足默契、還有那鍥而不捨的練習,才能夠站在那舞台上的!現在NHK要把全日本最頂尖的啦啦隊表演,一次帶你看個夠!而這個啦啦隊大賽總共分成國中組、高中組、大學組、社會人組、男女混雙組等隊伍參加,而他們唯一的目標就是爭奪全日本第一的榮耀!



文章/Steven,Mona,Lulu,
圖片/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