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嗎?全身疲勞嗎?無論什麼東西都無法讓你打起精神嗎?那就在結束的時候來一杯吧!但又不想到吵吵鬧鬧的餐廳排隊等位子,真的只是想要喝「一杯」而已,那該怎麼辦呢?走吧走吧,來去我們的好鄰居便利商店裡,喝一杯囉~

Premium malt's

看到這個瓶子,你想起了誰呢?家裡亂七八糟,老是躺在地板上滾來滾去,動不動就大喊:「部長~部長~。」沒錯就是魚干女小螢!畢竟在《螢之光》裡小瀅動不動就開冰箱喝啤酒,一臉超好喝的樣子,實在讓人很想要喝看看到底有多好喝?所以當它終於引進台灣並且能在便利超商買到時,當然要立即的衝去買囉~淺金色的色澤,加上淡淡的麥香,啵囉啵囉的氣泡在口中跳躍。喝一口讓人神清氣爽、喝二口食慾大開、喝三口煩憂皆了。

 

台灣啤酒-在地鮮釀系列

 

日貨雖好,但國貨也很棒!所以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們,台灣啤酒當然是不能錯過的,只是台啤真的味道太重,好喝歸好喝,喝完臭烘烘。不過台啤也沒有倚老賣老,努力的開發新口味,相信大家都已經喝過了吧!可愛香甜的果微醺系列,還有在地鮮釀的水果啤酒系列,讓人不禁想要給點掌聲,老店也有新花樣,要繼續努力下去喔!實在很期待柳橙、芒果、葡萄、鳳梨之後還有什麼新口味呢?

 

龍泉啤酒-水果吧系列

 

提了台啤不講一下龍泉總有點不好意思,畢竟他也是台灣在地的品牌啊!只是也許是個人口味的問題,總覺得水果吧系列的香氣有點太過濃郁了,讓人未喝先暈。尤其是水蜜桃口味,真是香得不得了呢!不過若是對於酒味相當敏感,卻又想要享樂一番,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SUNTORY-ほろよい

再讓我們回到日系品牌,前陣子常聽到Hebe在那邊唱:「喝了搖曳~ほろよい」強調只有3%的酒精,讓你享受飲酒的樂趣,但卻免除了醉後失態。而且每一個口味光看瓶子就覺得很好喝,蘋果、白桃、葡萄沙瓦、蜂蜜檸檬、檸檬薑汁,這一字排開看了就讓人覺得相當開心,而且喝起來其實比較像是果汁,酒味淺淺的,一不小心就會喝光光了,雖然只有3%的酒精,但喝多了還是會醉喔!

 

台灣啤酒-生18

最後讓我們再回到台灣在地產品,由大仁哥哥代言的生18,強調賞味期限只有18天,保留最多啤酒營養及風味。口味介於台啤和金牌之間,細緻的泡沫和滑順的口感,更是讓人一杯接一杯。不過如果是喜好重口味的朋友,生18可能就像開水一樣了。但是對喜好嚐鮮的朋友來說,倒是挺不錯的喔!

 

我們還是要提醒大家,飲酒別過量。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喝,如果喝多了不小心跌倒,可是沒有人能夠幫忙。出了任何意外,連叫救命的機會都沒有囉,所以自己喝還是小酌就好,想要爛醉一場的話,找幾個知心好友一同分享,會更加享受喔!

 

圖/官網、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