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暑假結束了,你是否罹患了開學恐懼症?本週TiVo聚焦要告訴你,其實回到學校依然可以擁有多采多姿的「瘋狂返校日」;首先是《歡樂合唱團》,原來在學校除了念書還可以盡情唱歌,快跟著劇中學生們青春洋溢的歌聲找回自信吧;還有酸甜苦辣應有盡有的《哈拉聯誼會》也不能錯過,原本計畫競選下任會長的凱西,卻因為弟弟羅斯提的到來,全盤計畫通通被打亂。

首播」推薦《頂尖主廚之甜品大對決》,廚師們要相互競爭,能烘焙出最頂級糕點的參賽者,便可嚐到最甜美的勝利滋味;另外電影《消失的子彈》,看劉青雲飾演思想縝密的員警,與一心為民除害的熱血警探謝霆鋒聯手調查受詛咒的懸案。

西洋影院」先看看《巡邏驚很大》放鬆一下心情吧,喜劇天王班史提勒飾演熱心參與社區事務的賣場主管,他與好友組成社區巡守隊要調查命案真相,沒想到竟然意外發現兇手是外星人;接下來是演探員爸爸演上癮的布魯斯威利,這次在《冷光線索》中,戲份全讓給了兒子,而且不再死不了,這次真的再見啦。

兒童‧動畫」推薦迪士尼頻道的《亨利小怪獸》,看亨利和家人朋友們學會運用智慧和團隊合作解決問題,不論遇上什麼難題,都難不倒他們。另外大推日本卡通《LINE OFFLINE》,看著手機聊天軟體裡的可愛貼圖所主演的職場卡通,帶給你上班族的酸、甜、苦、辣和大小爆笑事,讓你開心一整天!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