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一到,各式各樣關於「鬼」的傳聞也就因此蔓延開來,本週TiVo聚焦「猛鬼在哪裡」幫你把電視上的鬼通通封印給你看!首先帶大家到泰國《陰地》感受一下不尋常的靈異氛圍吧!但大多數的人總是不能夠輕易地就看見「好兄弟」,現在《變眼》就帶你一睹平常看不見的另一種真實面貌!


亞洲電影」由Rain主演帥氣英挺的空軍,看他如何駕駛戰機執行著《R2B:獵鷹行動》,打擊外來入侵者,並捍衛韓國領空的安全。蝦米!到底是哪個中年建築裝修工頭讓志玲姐姐答應了第《101次求婚》?欲知求婚內幕那就千萬別錯過!


西洋影院」炎炎夏日到水上樂園戲水,TiVo要提醒你,小心從維多利亞湖的異種《3D食人魚2:全面獵殺》!另外,由柴克艾夫朗、泰勒席林主演的《幸運符》,讓你除了夏日戲水外,也來場浪漫的戀愛!


卡通動畫」好萊塢怪才提姆波頓作品《科學怪犬》,故事描述天才小科學家維多的愛犬意外被車撞死,而他卻讓牠再度復活了,但卻搞得小鎮一團亂。兩個玩具世界的《聖誕奇兵》們,為了各自遺失的雪橇以及耶穌寶寶即將開戰,究竟誰能阻止這樣的戰爭呢?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