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情人節無不是女孩們海撈一頓大餐的好機會(ㄜ~這樣說有點太現實),應該說是小倆口慶祝的必備重頭戲之一啦。今天小編妞要咻咻休的前往台北浪漫餐廳好所在,給大家閃光到不行的情人夜大餐。當然~本篇最無敵的情人節餐廳,也要幫男人們把信心一次加滿,求愛必勝計畫開始囉!

For女朋友們:雖然這些回訪率百分百的好餐廳始終讓小編想藏私,不願下筆,但為了造福各位,也只好忍痛起筆了….

For男朋友們:有懶惰症狀的男人們,小女子還是要藉機提醒各位老爺子,大節日請務必記得先訂位,好嗎? (哭哭小編訂位攏馬靠尬幾)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隱身繁華鬧區巷弄間的叢林餐廳

 

首先端出來的這間,是與自家老爺子閒逛通化夜市時,意外發現氣氛極好,餐點令人感動,價錢有點令人噴淚的餐廳─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餐廳的外觀很美,被大型盆栽所包圍,帶點峇厘島&叢林的風格,尤其夜晚經過時,目光一定會忍不住停留。加上四周算是半住宅區,相當的幽靜不吵雜。當時小編就立馬筆記下這間餐廳,情人節這種好時機馬上就派上用場惹~

我們坐位是在二樓沙發區,豪華Mix荒涼的混搭風元素,加上昏暗的微弱燈光,帶有一絲絲的夜店情調。The villa-herbs今年推出NT.2599雙人情人節套餐,前菜、湯、主菜及甜點等加起來共6道,讓你同時吃到好料又能享受浪漫氣氛。

 

▼碳烤小羔羊排搭襯香煎鮭魚佐朝鮮薊醬汁

這道是我點的,但我不吃羊排只負責鮭魚部分,對面那位說這小羔羊肉質柔軟鮮嫩不帶羊騷味,薄薄的醬汁帶出了羊肉的自然鮮甜,味道還不賴唷


整體用餐的感覺相當的舒服,特別是傍晚用餐,只剩下些微燈光,每桌都點起了蠟燭,連每一階樓梯都會放上一個個小燭火,迷漫著一股慵懶的氣氛,要來光顧記得要先預付訂金才能訂位喔。

交通

★☆☆☆☆

附近無捷運,公車要走一段路,附近停車不方便,車位找了將近半小時

環境

★★★★☆

晚上燈光很昏暗,真的看不太出來,但空間大又舒服,整體氣氛非常好

餐點

★★★★☆

蠻滿意,前菜很精緻,主餐口味也有到中上水準。甜點比較普通

價位

★★★☆☆

略偏高,但特殊節日尚可接受

再訪率

★★★☆☆

店內餐點種類多,早午餐是招牌,有機會會想再嚐看看其他美食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樂利店)

電話:02-2732-32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3032

 

 

屋頂上的貓‧私廚不誇張!餓一年終於吃到了

 

接著是小編一直想去的隱藏版餐廳─屋頂上的貓私廚,在我心中這可並不是一般的餐廳,讓我娓娓道來吧~

這兒雖小卻很有名氣,完全採預約制,午晚餐各收一組客人,假日預約是幾乎全滿,就連平日要預訂都有困難。提醒大家預約可能要提前半年到一年,如果真的很想吃,現在就可以打電話預約明年情人節的訂位了。(雖然有點掃興還是提醒一下,這兒只接受6-8人訂位,不介意的話揪幾對情侶一塊來吧,不會後悔的)

 

屋裡面空間不大,卻令人感到很舒適,特別是廚房與客廳在同一個空間內,來訪的客人可以清楚的看到主人製作料理過程。店內也養了4隻可愛的小貓,很盡責地幫主人陪伴客人,扮起公關角色。Roy跟胖胖就是這兒的兩位主人,他們總是將用餐的客人當成朋友招待;很有個性的他們,強調無菜單料理,但保證的是,每一道料理都是完全投入真情感做出來的。每日餐點每人1200元,聽起來不便宜,但小編吃過的友人都大呼很值得唷。

整體的用餐感受是出乎意料的美好,令人難以忘懷。屋內的每個房間、空間,主人都很大方提供參觀。除了享用100分餐點,更讓人禁不住認同起他們的生活態度。因為這兒不僅是個餐廳,更是一個有溫度的屋子,每個小角落都經過小巧思的布置,陽光灑落更顯得舒服,只能實在令人太羨慕了,有種無拘無束的愜意~~~~

交通

★★★★☆

目前私廚已遷址到敦化南路,位於東區頂好名店城後巷弄內。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很方便,但位於老公寓要爬上六樓

環境

★★★★★

白天的氣氛明亮舒服,晚上燈光昏暗氣氛適合情人

餐點

★★★★★

無菜單料理,注入感情的每道菜都令人驚艷

價位

★★★☆☆

以人頭計價,價位稍微偏高但是很值得

再訪率

★★★★★

當下吃完就想預約下一次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來,小心上癮唷

 

屋頂上的貓.私廚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295

電話:0961-173451

 

洞天法國農莊不用飛法國?奔上陽明山就能大啖法式風味餐

最後介紹這一間,是夢幻偶像劇的景觀餐廳,還記得仔仔與侯佩岑主演的《美味關係》嗎?劇中有一間叫「南特森林」的餐廳,就是這兒囉~

 

洞天.法國農莊是一間米黃色希臘風建築,位於外雙溪山上的平菁路上,有觀景座位區可以俯瞰台北盆地的夜景,夜晚非常有情調!餐廳裡頭分成好幾區,每個座位區都有不同的感覺,有像在法國街頭的悠閒座位區、符合法國慵懶個性的沙發區,還有一間屋中屋的特別包廂,當然也有戶外觀景的最佳視野區。

 

由於這間餐廳是小編前年造訪的,情人節套餐的品項不太記得了,沒到很驚豔的好吃,但美味度也還算中上等級,價格也蠻實惠的,價位在520元~780 元左右,第一次來的話,烤半雞是還不錯的選擇。給大家看看照片就是了~ (景觀餐廳光吃氣氛就很划算了嚕)來這裡不如就專心地感受氣氛吧!

 

交通

★★☆☆☆

一定要開車上山,但戶外停車位超多不用擔心

環境

★★★☆☆

燈光美、氣氛佳,夜景很迷人,只是建築外觀有些舊舊的但還能接受

餐點

★★★☆☆

以景觀餐廳來說餐點的表現已經算的上很優了,而且份量很足夠

價位

★★★★☆

價位合理,單人套餐價位約在NT.500左右,而且不收服務費喔,讚啦

再訪率

★★★★☆

想放鬆心情、遠離吵雜的時候就會想來,是一家可以再造訪的店喔

 

法國農莊
地址: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42
電話:02-2862-3831

 

圖/網路、LULU
文/LULU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