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雖然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但電視台強檔節目也開始陸續推出!隨著父親節的到來,鬼門也即將打開,所以趕緊趁著假期白天帶著家人一起出外走走,晚上趕快回家鎖定小編為你推薦的精選節目,絕對能更拉近親子間的關係,也很安全唷~

緯來日本台 《毛骨悚然撞鬼之夜》8/13起,晚間10~12點


農曆七月快要到了~當你看到這段時,請不要回頭看!!!(嚇
你喜歡鬼故事嗎?緯來日本台即將在鬼月連續推出毛骨悚然撞鬼系列,找來知名影星山田優、中村俊介、遠藤章造、香川照之等人參與演出,絕對要讓你在夜裡驚聲尖叫!內容驚悚恐怖,小編勸膽小者請務必攜伴觀賞!

緯來日本台《王牌大律師之賤招百出》8/5起,晚間8~10點
                           《王牌大律師》7/29起,晚間8~10點


王牌大律師要回來了!大律師古美門(堺雅人)和他的搭檔黛真知子(新垣結衣)這回要遇上的案件的裁判長(廣末涼子),居然是自己之前搭訕失敗的神祕美女…向來招招必中的王牌大律師,沒想到這回遇到的美女法官,偏偏不吃這一套!緯來日本台將從7/29起每週一至五晚間八至十點從頭播出加上全新的特別篇,要一起放送給各位,究竟大律師古美門會使出什麼大絕招?而美女法官又買不買帳?!喜愛大律師的粉絲們這次千萬不能再錯過!

緯來日本台《第六感搜查線》8/8 晚間19:45首播(前一晚8/7 21:00搶先看)


緯來日本台最新日劇《第六感搜查線》,描述樂於助人的上原蝶子(仲間由紀惠)是位警察官,和丈夫、女兒、還有兒子蜻蜓過著幸福的生活,卻於某天值勤時不幸身亡。因為實在太掛念兒子,她不願成佛而變成了幽靈,留駐於人世間。就這樣,蝶子和蜻蜓開始了他們不可思議的生活。這部以親情為主,夾雜幽默與感人的日劇,絕對要讓你在溫馨的八月盡情歡笑與肆放淚水。(不知道為什麼小編看劇情簡介想起了最近上檔的電影《淒厲人妻》,如果有看過電影的人,你是否也這麼覺得呢~

NHK《權利遊戲POWER GAME》8/12起,每週一晚上十一點半

NHK夜間劇場《權利遊戲POWER GAME》,描述廣告公司為了獲得客戶,員工們不惜一切手段而展開的激烈爭鬥,由小澤征悅和袴田吉彦兩大熟男飾演。這兩位廣告業的高手,究竟為了贏得客戶,兩個男人會怎麼耍心機、耍手段,還是靠實力呢爭取機會呢?!男人間的競爭是不是也和女人們的爭鬥一樣激烈,真是太令人好奇了,連小編都想繼續看下去!

民視 《我愛你愛你愛我》 8/11起,每週日22:00
                  八大綜合台 8/17起,每週六21:00


“我一直以為我們是家人,後來才發現,我希望我們是戀人…”民視最新假日偶像劇,接檔《原來是美男》,由溫暖系男孩劉以豪主演的《我愛你愛你愛我》,敘述沒有血緣的姐弟,也是青梅竹馬的麻吉,一起生活一起共享人生重要的時刻,擁有所有相愛的條件,卻沒有愛的交集…。究竟是我愛你愛我,還是我愛你,你愛我…想知道故事會如何發展,就請密切鎖定,每週準時為你揭曉!

中天娛樂台《蘭帶廚神爭霸戰》8/3起,每週六20:00首播


台灣首創之大規模美食選秀節目,由梁赫群主持。找來大廚柯俊年、藝人寶媽及幾位美食達人組成評審團,將從來自全球各地不同領域,放眼國內外的箇中好手中,選出最終冠軍!只要獲得冠軍就有機會獲得創業基金和廣告代言,幫你圓夢開店!現在開始只管全力以赴,你的夢想,就交給節目來幫你完成!

TLC旅遊生活《大廚異想世界》8/14 起 (每週三) 21:00~21:30


每個主廚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特殊興趣,而身為全球知名主廚的張錫鎬,則是以喜歡挑戰極限聞名,從構想、烹調到最後的擺盤。張錫鎬對飲食知識和創新有著無窮的慾望,正是他登峰造極的原因。TLC旅遊生活全新節目《大廚異想世界》要邀請您一起踏入張錫鎬以食物為中心的獨特世界,欣賞他對所有事物放蕩不羈的熱情及感受這位全球知名大廚不一樣的異想世界!

Star World《洛城女郎(第一季)》 8/9 (五) 22:00 首播


《慾望城市》回來了?這部以四位洛杉磯輕熟女為主角的實境秀,由《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三屆冠軍伊娃為主角,講述她得到冠軍後的事業規劃,與她身邊三位好姊妹的工作和生活。如果你總能從《慾望城市》中獲得經驗,或是你也正值輕熟女階段,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和四位主角一起在競爭激烈的工作與各自的愛情中為彼此打氣!

Animax《加速世界》8/8起,每週一至日 20:30首播
    《加速世界(日)》8/8起,每週一至日 23:30首播


改編自輕小說。在未來人人都使用名為「Neuro-Linker(神經連結裝置)」的終端設備連線。因身材肥胖而受到欺凌的學生有田春雪,過著一邊詛咒現實,一邊提升壁球遊戲的分數最高紀錄的日子。某天,美麗的副學生會長黑雪公主邀請他加入「加速」的網路世界,他的生活就此改變...

Discovery《工程師大對決》 8/22起,每週四 21:00


Discovery將湧進16位擁有不同經驗,各自術有專攻的參賽者,要在一連串的挑戰中一較高下,進行《工程師大對決》。而這些參賽者不僅要同住一個屋簷下,還要一同共用工作空間。每週將會淘汰一位參賽者,他們將一起角逐最後大獎「WET工程師職位」,這令人興奮又獲利可期的工作。想知道最後勝出的會是誰?還有工程師們是如何靠各自的技術博取勝利?那就千萬要守著電視機,一起動動腦為選手加油打氣!

八月的節目真的是又多又精采,而且這還只是一部分,還會有許多節目將會陸陸續續推出!所以是不是很想要八月趕快到來啊!趁著好天氣時,趕快約家人、朋友們出門玩耍一番!但在盡情玩樂的同時,千萬要記得注意安全,更要記得設好錄影,讓TiVo幫你通通錄下來,好看的節目全都不錯過!

圖/Star World、TLC旅遊生活、Discovery、網路
文/Jade

更正啟事:《工程師大對決》原誤植播出頻道,實為Discovey播出,特此更正,謝謝。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