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將到來,你是否規劃好要到哪裡瘋一夏?還是預備好消暑「涼」方,準備痛快一下?還沒?那就讓本週TiVo聚焦「夏日˙消暑˙趣」報給你知!食尚玩家》的「噗嚨共天團」浩角翔起,已經計畫好了夏日美食地圖,兩人要發揮無俚頭又熱血的超親民魅力,帶你暢遊寶島玩一夏!細田守執導的賣座動畫《夏日大作戰》,要告訴大家一個夏日的小清新戀愛故事,此外,數學天才小磯健二將與人工智慧,展開一場虛擬世界大作戰!


西洋影院」,《美國派:高潮再起》由原班人馬再度合體!13年前,四個極力想擺脫處男身的高中好友因同學會而再度相聚。如今他們雖然境遇各不相同,但不變的是當年的友誼和共同的回憶。而在《絕命終結站5》中,一群同事研習旅行時途經一座吊橋,預感橋會倒塌的山姆帶著幾人逃離後,意外果真發生!但他們卻不知自己仍未逃脫死神安排的死亡計畫…


首播」,備受好評的影集《復仇》全新第二季中,艾蜜莉為報殺父之仇,打入漢普頓上流社會,但原以為已經復仇成功的她,卻驚覺真正的復仇行動現在才正要開始…最新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由天心、李銘順領銜主演,藉由一個妻子的觀點,寫實披露婚姻真相,演繹一段兩男兩女間的四角關係。


新知」,《野生速殺令:莽原》,帶觀眾一窺非洲莽原的搶奪與掠食戲碼,不論是獵豹與羚羊、獅子與鱷魚,誰的速度快,誰就能贏得生存的大獎。而在《軍犬的榮耀》中,將帶你來到戰區和軍事訓練場,介紹一群英勇過人的隨軍犬,牠們受訓偵測或找出爆炸裝置,卻也因此成為塔利班恐怖份子的頭號目標。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