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快要開始了,想要找跟好朋友聚餐的所在嗎?能夠大笑、大聲說話、肆無忌憚的輕鬆用餐環境。以下介紹幾間氣氛輕鬆的美式餐廳,至於名聲浩大的Fridays這邊就不多做贅述囉。看看以下幾間好吃的大份量美式餐廳吧!


雙聖(SWENSEN'S)

雙聖是美國老品牌餐廳,始於1948年,起初,雙聖是賣冰淇淋起家,日後漸漸推出餐點,是間非常適合家庭聚餐氣氛的餐廳!說到這最有名的冰淇淋,商品口味豐富多元著重於料多且濃郁香氣在嘴裡蔓延。餐點部分則是排餐類居多,牛排、魚排、烤雞、豬腳與各種美式拼盤,能夠跟大家一起share的感覺真好!在完食後,吃一球香、醇、濃的冰淇淋做完美的ending!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官網
電話: 02-2772-6174
營業時間:24 HR

澳美客(OUTBACK)

澳洲食物特色就是”大”,隨便點個點心都要3~4人才能夠吃完,餐廳主要提供牛排餐,他們的牛排很驚人,你點蒜香的大蒜味會整個入進牛排裡。還有特別的炸彈沙朗牛排,就是把整塊牛排放進油鍋裡炸,因為油炸的關係肉的口感會有點太過熟,但是拌上特製的奶油薯泥就算牛排全熟也別有一番風味。甜點則是推薦冰火布朗尼,愛吃甜食的人絕對超適合,從冰淇淋上頭向下一路挖到布朗尼,冷熱分明的感覺驚喜萬分。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官網
電話:02-8712-8818
營業時間:依分店公告

Chili's

再回到美式餐廳,推薦青少年階層能夠消費的Chili's,這邊推薦義大利麵、漢堡、點心拼盤大家開心吃一吃。墨西哥捲餅口味很道地,又酸又辣。這家餐廳的東西講求香料的使用,像是胡椒、辣椒、香菜和其他佐料:番茄醬、芥末、起司、酪梨等。吃到色香味俱全又心情愉悅的美食。還有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就算口渴也免驚!這間Chili's跟中山站附近的Vegas雷同喔,兩間都推薦可以去試試看!不過Vegas口味比較溫和沒有那麼辣,如過怕辣的人可以選擇後者,一樣好吃喔!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官網
電話:02-2775-3940
營業時間:依分店公告

Alleycat's

這間店紅黑配裝潢的窯烤Pizza店Alleycat's,標榜手工Pizza,料多味實在。整個顛覆了對於連鎖Pizza店的印象,原來在市面上也有現做Pizza這麼好吃、這麼香,起司也是牽絲到不行,不再讓連鎖店專美於前,口感上來說,要是有雞肉為了配合營養均衡必定會配上青菜,中和一下吃肉的口感。由於是手拍餅皮,所以會比較薄,不會像連鎖店的偏厚居多,也因為皮薄所以吃到好多料,感覺上很有飽足感!因為窯烤,所以餅皮也香,外緣焦焦的部分也好香喔~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48巷2號(官網
電話:02-2731-5225
營業時間:依分店公告

就是要這種燈光幽暗又大份量的餐廳才有很好聚餐的條件!任你吃、任你吵、任你喝,食物量又大,聊天氣氛也很好,大呼過癮啊!快點約親朋好友一起來吃"大"餐吧!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