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衣服一曬只要半天就乾、當我們只要在戶外走動就會染紅雙頰、當我們忍不住駐足在手瑤飲料店前,這告訴我們什麼呢?是的,讓我們增加大量維他命D&E的夏日即將來了。但是現在的太陽不適合長時間和他有親密接觸,那待在室內時要做什麼才好呢?就讓我們來看電視吧,豐富的節目除了讓你打發時間,也讓你紓解壓力,事不宜遲,請來看我們的介紹吧。

《旋風管家:雙眼只有你》Animax 每周一至周五晚間6點周六至周日晚間6點~8點

由原作者重新設定,絕對不是延續第二季的故事。但基本設定還是沒有改喔!一樣有倒楣高中生綾崎颯和大小姐三千院。另外由於製作公司的不同,畫風也與前兩作有明顯的不同。雖然引來不少粉絲的挑剔和謾罵,但是也有人喜歡重新改編的《旋風管家:雙眼只有你》,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會有什麼出乎意料的故事吧!

《鄰座的怪同學》Animax 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半


漫畫改編。為了迎接熱情的夏天,當然要來點清純、令人怦然心動、又能哈哈大笑的校園輕鬆喜劇《鄰座的怪同學》。水谷雫是一個喜歡學習、性格冷酷的優等生,唯一的興趣是微積分,夢想是年收入一千萬。為了參考書幫老師送講義給問題學生吉田春,了解後才知道他是一個內心純潔且渴望朋友的人,所以相當不放心吉田春和他的不良朋友們混再一起。最後雫無視自己內心的害怕去幫助春。一個溫馨、搞笑、青春的故事就此開始…。

《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台視 5/26起每周日晚間8點


由張小燕主持,每集都邀請在各方面傑出的歌手藝人們擔任評審,《金牌麥克風》巡迴全台,在各大專院校進行海選後,晉級的選手,將進棚錄影比賽,脫穎而出的參賽者,將取得發行數位EP的機會!是的,又一個歌唱選秀節目,它是否能夠從全台的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創造另一個瘋潮?或是挖掘出未來新星呢?

《冠軍任務》衛視中文台 6/1起每周六晚間7點 


番茄兄弟檔郭彥甫、郭彥均這次不再是到處吃吃喝喝、打打鬧鬧,他們要發揮他們絕佳的體能,開始一場無空間限制的冠軍任務!遊戲一開始小天使會先給一個冠軍任務,兩隊分頭找出可達成該任務的人、成功完成任務後,還需要回答出正確的冠軍任務為何才算成功。過程簡單卻又曲折、情緒單純卻又複雜!讓您無法預料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並期待最後的結局出爐!

《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TVBS、MTV、華視 6/2晚間7點 Live直播


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年回到台北小巨蛋。頒獎典禮當天,將邀請SHE、五月天、自由發揮、林俊傑、丁噹、炎亞綸、范瑋琪、韋禮安、蔡依林、楊丞琳、徐佳瑩、張懸、潘瑋柏、蔡旻佑、羅志祥等多組大牌藝人團體,帶給你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熱愛流行音樂的你,絕對無法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盛宴。另外本屆頒獎典禮將由TVBS、MTV、華視三台Live直播。

《紐約時尚藝廊(第一季)》 StarWorld 6/1起每周六、日晚間9點


在紐約有一群熱愛藝術的輕熟女,有的夢想著成為藝術家,有的對藝術工作抱有興趣而從事藝廊工作,也有幾位志同道合者合夥創業開藝廊。故事圍繞著七位女主角的工作、生活、家庭、愛情與友情。一起跟著紐約輕熟女談情論藝、八卦跑趴。

《威龍闖天關》緯來電影台 5/30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7點~9點


一宗舊案,牽扯出蔣學儒,世傑為救師父,用非常手段來應戰。主審蔣學儒的新官就是左乘風,他利用官威對世傑進行報復。幸得兩位紅顏知己的支持,世傑終於洗脫罪名,左乘風鋃鐺入獄。就在雲開日出時,世傑又陷入了另外一個更大的陰謀,他憑藉自己的鐵嘴銀牙,還有至親至愛的不離不棄,終讓事實大白天下。

《大風水》八大戲劇台 6/2起每周日晚間6點~8點


對於韓國歷史好奇的朋友們,《大風水》將要告訴你朝鮮王國是如何建立的,而這其中的關鍵人物,竟然是一位風水師。這讓你聯想到什麼了嗎,有沒有跟我們的神機妙算劉伯溫先生很像呢!到底這段歷史故事會如何進行下去,真是讓人既緊張又期待呦~另外本片由池誠、金素妍、池珍熙、宋昌義、李允芝主演,這麼堅強的演員陣容,是不是又再度吸引你了呢!

《吸血鬼檢查官》八大戲劇台 6/9起每周日下午2點~4點

伸張社會正義的檢查官,同時又是一名吸血鬼?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由延政勳、李英雅、李原種、張鉉誠主演。在首爾地檢的檢警合同特殊部中,廷政勳飾演真實身分是吸血鬼,但同時也是偵破各項兇案的檢察官。但比起同事以科學的方式鑑定搜查,他則用吸血鬼的天賦透過與死者的靈魂對話和血液來進行調查找出兇手。喜歡推理懸案的朋友們,周日晚間就鎖定這一部吧!

《美味島遊》TLC旅遊生活 6/7起每週五晚間7點~8點


澳洲知名主廚Peter Kuruvita才剛結束斯里蘭卡的私人旅程,但是熱愛嘗試新奇料理的他又立刻動身探訪東南亞與太平洋島國,欣賞風景優美、有時地處偏遠的人間樂園,並且由當地人擔任導遊帶路。他沿途造訪了菲律賓、印尼、萬那杜與庫克群島,體驗從未欣賞過的豐富文化與驚人美景。也品嚐了獨特又新鮮的當地料理,包括菲律賓醬醃肉、印尼參巴醬、萬那杜的蕉葉蒸糕以及庫克群島的椰汁生魚沙拉。

《奧利佛美食節》TLC旅遊生活 6/7起每週五晚間8點~9點


傑米要幫你和1萬1千人舉辦盛大派對!獻上傑米的最愛和最具創意的戶外佳餚,讓露天用餐成為一種享受!他要向觀眾介紹簡單烹煮、滋味十足、適合野餐和烤肉的驚喜料理,讓你的戶外食物不再只侷限於濕軟的外帶三明治、烤焦的漢堡和難咬的馬鈴薯。他將獻上美食、嘉年華活動、名人和好音樂。這位大廚和夥伴要展示如何煙燻魚類和用火烤雞,以及不用烤箱就和孩子做出蛋糕的方法!節目的重點是利用手邊現有材料創造出好滋味和無限樂趣,並隨著運動健將樂團和江湖郎中樂團的現場表演享受夏日氣氛。

《美食大口吃》TLC旅遊生活 6/20起每週四晚間9點~9點半


熱門系列節目《挑戰美食堂》的主持人亞當里奇曼在全新系列節目《美食大口吃》中精挑細選了他的最愛餐廳,長達13週的時間,亞當將帶著觀眾征戰美國東西兩岸,尋找美食之最,包括最多汁、最多肉、最多起司、最香辣和最撫慰人心的食物。節目中他探索令人驚艷的豬肉、海鮮、沾醬、起司、炸物、三明治、漢堡、牛排和香腸等各類美食,並拜訪最擅長料理該類美食的前五大餐館。在節目中,觀眾可以嚐遍所有美食。不管是餐桌上份量最驚人的肉類料理,或是史上最高的巨無霸三明治,這裡通通都有。

千萬別以為六月份的精彩節目只有這些喔!還有更多的節目仍會陸陸續續的曝光,為了避免錯過這些節目,請務必鎖定我們TiVo輕生活,這樣你就能夠得到最即時的節目資訊喔!

圖/網路、TLC、衛視中文台、Star World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