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月19日(日)晚間10點開始, HBO和HBO高畫質頻道連續六個星期同一時間播出六部好萊塢超級強檔鉅片,當中包括去年全球熱賣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以及《蜘蛛人:驚奇再起》!


5月19日(日)晚間10點首播《福爾摩斯:詭影遊戲》(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專門以非凡智慧對抗邪惡的福爾摩斯再次遇到他最大的勁敵,那就是喪盡天良的犯罪首腦莫瑞提教授。警方將奧地利王儲猝死視為自殺案件,福爾摩斯雖認為另有隱情,但他不知道的是莫瑞提教授即將要進行一件足以撼動全世界的犯罪行動,而調查此案的代價可能得付出他的生命。


5月26日(日)晚間10點首播《超級戰艦》(BATTLESHIP)

改編自孩之寶公司的經典海戰遊戲,外星人利用先進武器來犯,地球為了生存展開一場跨越海陸空的激烈戰役。


6月2日(日)晚間10點首播《怒戰天神》(WRATH OF THE TITANS)

帕修斯勇敢對抗叛變的地下世界,解救被自己兒子阿瑞斯及兄弟黑帝斯抓住的父親:宙斯,還要對抗被阿瑞斯及黑帝斯釋放出來危害世界的泰坦神。


6月9日(日)晚間10點首播《MIBTM星際戰警3》(MEN IN BLACKTM 3)

J、K探員又回來了!儘管過了十五年MIBTM的生活,經歷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但沒有任何事情甚至是外星人,可以像那個性執拗又沈默寡言的夥伴那般讓他費解。然而當K探員的生命及地球陷入危機,J探員將回到過去將事情導正過來。他發現有些K探員從未告訴他的秘密,隨著他和年輕時的K探員聯手解救他的夥伴、組織還有人類未來的同時,這些秘密也將自行被揭開。


6月16日(日)晚間10點首播《地心冒險2:神祕島》(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

尚恩安德森追蹤一個神秘訊號前往一個不存在於地圖上的荒島。在繼父的幫忙下,他很快地破解到神秘島的方式,開始一場大膽任務。為了追尋失蹤已久的爺爺而開始這場冒險的尚恩航行在亞特蘭提斯的碎石通道,與奇特生物面對面。接著地震不斷,即將造成巨大破壞,大夥必須在海洋吞噬它之前,盡快逃離這個屬於另一個世界的天堂。


6月23日(日)晚間10點首播《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TM)

彼得帕克是個自小就被父母遺棄的高中生,由班叔叔和梅嬸嬸帶大。當他開始發展蜘蛛人的能力時,他發現一個屬於父親的神秘包包,引發他開始尋求父母親失蹤的原因。他前往父親以前的夥伴康納博士的實驗室。正當蜘蛛人與康納的分身蜥蜴博士逐漸產生衝突的時候,彼得做下一個改變終生的決定,他要運用他的能力,實現成為英雄的天命。

圖文資料提供:HBO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