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看似早該來到,但台灣卻深受限水危機所苦。到底哪時候才會下足夠的雨啊?感覺時候不遠了,為防雨季、防潑水本周推出防水特輯!不下雨也煩、雨下太久也煩,心情就跟著一起潮濕了起來,想要看到久未見到的陽光大人!




新潮耐用的雨傘
一把好的傘耐風吹、耐雨淋、骨架穩,當然次重要的是花色要好看!在此推薦創立75年的ezpeleta,它是西班牙的三大戶外用品專家之一。Gotta是它的副牌西班牙傘,此款傘做的很輕基本款只有250公克左右、手把有做防滑、傘骨是玻璃纖維和鋁合金混合製作,兼顧耐用和耐候性,傘布有效阻擋75%的紫外線和防撥水速乾設計,適合通勤族或是愛運動的朋友們!

官網:
http://www.ezpeleta.com/chi/rain.php?var1=&var2=%E9%9B%A8%E5%82%98&var3=Gotta%20%E9%9B%A8%E5%82%98&nar1=1&nar2=3&nar3=14


時尚雨鞋
下雨天最怕鞋子濕,鞋裡濕濕黏黏的感覺悶一整天心情都不好!小時候下雨天常常套上雨鞋套就出門。隨著時代的進步,雨鞋套從平底的進階演變成有高跟的,所以鞋套已經不再受限於鞋子的跟了,好神奇啊!不過現在社會上除了機車騎士外,很難再看到有人穿著鞋套走在路上了,大多是造型多變、顏色鮮艷的雨靴。來介紹雨靴界超有名的Hunter,它從1856年開始Hunter Boots(赫特威靈頓靴)發源於英國蘇格蘭地區,由美國人Henry Lee Norris創立品牌,靴型則是延襲威靈頓公爵所創並加以發揚光大,因此又稱威靈頓靴(Wellington Boots),簡稱Welly Boots 或Wellies。赫特威靈頓靴,可拆解為28個部分,每一部分依據人體線條進行手工測量、裁製與組裝,Hunter的這28片神秘橡膠,模塑小腿與腳踝間,屬於男人的性感曲線、女人的黃金比例,好萊塢大明星和超模們都穿這雙,今年雨季你能沒有嗎?

官網:
http://www.hunter-boot.tw/


防水手機袋、防水相機包
3C產品的熱賣,相對的周邊商品一定有聰明的商家也一併祭出,因為雨季快要來臨,若你手上拿的不是防水手機,那麼就好好看一下手機的防水包吧。這家日本的公司Lobos針對Iphone推出防水包,感覺真是輕巧又好攜帶除了下雨不怕之外,連玩水也不怕!相機也有專門出的防水包喔!DiCAPac是個韓國品牌出了各式各樣的防水保護套。有需要的大家可以到這官網逛逛,台灣好像已經有代購了,買來夏天玩水用也很適合喔!

官網:
http://www.lobos.com.tw/
http://www.dicapac.com/main.asp



防水包包
尼龍包、皮革、帆布包…雨一大起來想不被淋濕都難!運動用品出了一項神奇的包包是完全防水的,若是到溪邊去玩也可背下水,完全不用怕裡面東西濕掉。EQUINOX防水袋是專門為戶外休閒活動所設計的袋子,用途廣泛如釣魚、獨木舟、划船、自行車、露營、溯溪等等,不論雨天或是潮濕的狀況,它高防水設計的功能可確保食物、衣物、裝備不受潮,完全不用擔心物品被弄濕!是一個超級好的包包,名牌包可以少一個,但是在生活中防水包絕對不能少!

官網:
http://www.pcstore.com.tw/bodyfeel/S682858.htm


想到要下雨的日子來到,心情不免有點鬱悶!因為雨一下多,潮濕的日子就要黏著大家了,除濕又要出新招除濕盒、除濕機,要怎麼挑選都是一個大學問!嘆~快給我夏天吧!

圖:網路
文:Vicky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