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過度的開發,早已破壊地球的自然平衡,溫室效應導致極端氣候天災不斷,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就讓TiVo聚焦喚起您保護地球的心!

首先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鯨奇之旅》,三隻受困北極圈冷層的灰鯨,竟讓志工、石油大亨、政府官員破天荒合作,究竟最後灰鯨有沒有成功脫困呢;另外在《守護大自然》中將前往全球各地,探索大自然之美以及珍奇的資源,並認識那些在世界各個角落看守保護資源的人士。

西洋影院」,將童話故事白雪公主改編成黑色喜劇的《魔鏡,魔鏡》,由茱莉亞羅柏茲飾演的壊皇后,將白雪公主驅逐到黑暗森林,沒想到白雪卻在矮人盜匪的訓練下,成了七矮人山賊團的領袖;另外HBO首播《最後大法師》,常幫人進行驅魔儀式的牧師柯登這次將面對真正的魔鬼,但早已失去信心的他,能否在驅魔儀式中成功趕出惡魔。

生活旅遊」,要在神奇的15分鐘內做出簡單美味、又滋味豐富的料理不是不可能,就讓《奧利佛15分鐘上菜》帶你用輕鬆的方式和較少的食材做出美味料理;而在《廚神當道澳洲版》中,參賽者精心烹煮的料理都必須經過權威廚師評審團的鑑定,通過考驗才有機會挑戰澳洲廚神寶座,喜歡澳洲料理的你千萬別錯過。

科學新知」,看失去雙腿的英國空軍王牌道格拉斯貝德中隊長,如何在《空戰英雄:不列顛之戰》中重獲雙翼,成為英國最受崇敬的戰爭英雄;國家地理頻道推出的《終極動物爭霸戰:大膽王》,帶你認識那些每天都在跟死神搏鬥的動物,絕對讓你驚呼連連。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