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最貼近青少年口味,標榜由青少年票選出的MTV電影大獎,今年度〈2013〉MTV電影奬頒獎禮將於15日舉行,MTV頻道一刀未剪全程直播,網羅各種爆笑、搞怪的鏡頭,讓頒獎過程妙趣橫生。本屆最被看好的《熊麻吉》與《決殺令》一樣入圍七項,但卻都只抱走一座金爆米花,反倒《復仇者聯盟》與《派特的幸福劇本》各奪下「最佳打鬥」、「最佳反派」、「年度最佳電影」及「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親吻」,成為本屆MTV電影大獎最大贏家。



今年的電影獎由《歌喉讚》的「肥艾美」瑞貝威爾森擔任主持,瑞貝威爾森在開場影片中扮成女鋼鐵人飛到MTV電影大獎現場,接著從螢幕穿越到現實空間,吊鋼絲從天而降,讓大家驚呼連連,降落到舞台上的瑞貝威爾森,瞬間換下鋼鐵衣,馬上與歌喉戰的演員群們帶來第一個表演,現場氣氛立刻high到不行。


 
   眾所矚目的布萊德彼特頒發《年度最佳電影獎》,巨星氣場驚人,一站上台就吸引全場目光,《復仇者聯盟》從布萊德彼特手中接過爆米花獎盃,全體high到不行。果然各具特異功能的超人系列還是獲得青少年的最愛。《派特的幸福劇本》囊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同時也獲得「最佳親吻」,由布萊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雙雙獲得,可惜珍妮佛勞倫斯缺席典禮,觀眾們無法看這對俊男美女現場玩親親,實在是一大缺憾。



《最佳突破演出》由主持人瑞貝威爾森獲得,從她的主持表現就可以看出她真的有夠「突破」,除了扮女鋼鐵人,還拿出有透視功能的無尾熊娃娃,偷看《復仇者聯盟》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內褲風光,驚嚇結果連克里斯伊凡本人都笑到不行。另外表演陣容也十分精彩,除了《歌喉讚》精彩的舞蹈搭配RAP,麥肯威爾與萊恩路易斯也帶來精采的嘻哈表演!席林娜更是化身印度舞姬,大秀曼妙舞姿與最新單曲,讓人目不轉睛。

2013 MTV電影大獎得獎名單


年度最佳電影
《復仇者聯盟》

最佳男主角
布萊利庫柏《派特的幸福劇本》

最佳女主角
珍妮佛勞倫斯《派特的幸福劇本》

最激上空演出
泰勒洛特《暮光之城4:破曉(下)》

最佳打鬥場面
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莉喬涵森、傑瑞米雷納VS.湯姆希德斯頓《復仇者聯盟》

最佳突破演出
瑞貝威爾森《歌喉讚》

最佳親吻
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利庫柏《派特的幸福劇本》

最他X的場面
《決殺令》傑米福克斯&山繆傑克森

最佳反派
湯姆希德斯頓《復仇者聯盟》

最佳音樂場面
《歌喉讚》安娜坎卓克、瑞貝威爾森、安娜坎普、布蘭妮史諾、艾莉西斯卡奈普、伊斯特狄恩、哈娜梅里

最讓人ㄔㄨㄚˋ賽演出
蘇瑞吉《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最佳銀幕搭檔
馬克華柏格&賽斯麥克法蘭《熊麻吉》

世代獎
傑米福克斯

獨領風騷獎
艾瑪華森

喜劇之神獎
威爾法洛


圖文由三立、MTV頻道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